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人一出生就注定有「命」,因而有富貴貧賤之別 ; 繼而有「運」,才有吉凶順逆之變。所以常見的情況不外乎是—有人先貧後富,有人卻先富後貧 ; 有人一生窮困潦倒,卻有人終生衣食不匱,為何同樣身為人身,其境遇與結果卻大有分別呢?!簡而言之,唯有兩個字,那就是「命運」。而佛家稱此為「宿業」。

「命」乃先天注定,無從更改。「運」卻有先天與後天的區分。命學大師徐樂吾在其書中曾言:「夫命之優劣,孰造成之,孰主宰之。須之以宿世之善因,而成今世之佳命 ; 以宿世之惡因,而成今世之劣命。命運優劣,成於宿因,此為有定者也 ; 今世之因,今世即見其果,此命之無定者也……。」由此可見,【命】和【運】對我們一生的影響是多麼深遠。

或許有人要問:「【命】與【運】究竟哪個比較重要呢!」筆者始終認為「運」比「命」來得重要許多。我們常會看見很多人終生辛勤打拼、努力工作,到後來所換來的仍舊只有三餐溫飽而已 ; 可是卻有些人因善於把握眼前到來的機會,結果竟讓他們一夕之間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從此身價水漲船高。所以,你們說【命】與【運】到底哪個重要呢?

筆者常運用陽宅的觀念與學理向朋友們說明【開運印章】的功能與效用。請試著將你的「印章」當作所居住的房子,刻在印章中的文字就是此房屋的所有權人,倘若這棟房子的結構與建材有問題,就像是住在海砂屋、幅射屋裡,那麼請問聰明的各位朋友們,長久下來住在此屋的人能否住的健康、住的安心? 更遑論住進去之後能不能催化吉氣,帶來好磁場了。相反地,假使所住的房子其地基穩固,建材優良,不但通風佳,採光好,且又能抗震,那這棟房子住起來必定很舒適安全,生命財產可獲得保障,如果屋內的格局理氣又能配合屋子主人之命盤的話,那肯定能興旺財丁,招來祥瑞氣場。

談到此,【開運印章】並非是眾多人口中無稽之談之物,它深含高深的易經學理與相學理論,可媲美「陽宅學」催化吉氣、提升運勢、強化氣場招財摧貴的效果,讓你(妳)在人生的旅程中得到感應,並獲得庇蔭。
599626
233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