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印章起源的年代是相當悠久且漫長的,而它發源地卻是在東方,且中國自古以來就已有用印之道了,尤其是歷代官員,甚至位列九五之尊的天子,身旁總是備有印章,它不僅象徵官位的高低,權勢,社會地位,也更是財富的表徵,直到了近代,由於社會進步了,科技發達了,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有些也漸漸地以簽名方式來代替蓋印,然而很多場合仍必須用到印章,如政令的頒行,公司設立的登記,契約簽訂,銀行開戶,領薪水,買賣土地、股票、車子、保險,甚至結婚證書的登記等,由此可見,人不可沒有印章,更何況印章是上述現象的表徵,更與人生運氣的窮通禍福,順逆成敗休戚相關,所以,沒有印章的人,確實是沒有一切的人,而有些人一生蓋不到幾次的印章,這也表示那些人的財氣一定不活絡,而沒有活絡的財氣,當然也就不會有活絡的事業,更談不上有活絡的人生。正所謂:人如其面,面如其命,印乃其運。可見得,印章的影響力是不能加以忽視的。
599628
235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