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印相學】在五術山、醫、命、卜、相中是歸類於「相」術中的一種學問。它是根據印章的材質、印面的結構、印文的分佈狀況,再配合姓名的三才五格、易學的八卦五行及八字命理的喜用來研判運氣窮通禍福的學術,我們就稱之為「印相學」。如果持有人的印章符合吉祥印章的基礎條件:包括吉祥印材、五行平衡的接點、姓名筆劃的調合及適當的八卦宮位佈置等,則此印章稱之為「開運印章」,最後再配合擇吉開光的步驟,啟動「開運印章」的動力,這樣的印章才真正具有開運轉運的效果 ; 不僅如此,還可改善原本名字不好的缺點,省去改名的困擾,而且「開運印章」愈常使用,不但運氣會漸漸變的愈來愈好,印章也會逐漸變得更加紅潤有光澤,愈用愈有靈氣。

關於開運印章或一般的印章,都必須經過使用後才可論斷吉凶好壞。光持有印章而不用,是不足以構成吉凶的。使用的年限愈久,吉象或凶象會更加明顯顯現,而材質等級愈高,其引發吉或凶的力量就會愈強。

「開運印章」之所以會對人生運程的好壞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其關鍵原因在於印文的結構佈局。佈局配置得當,自然能引導吉祥氣流貫通印文,促進持有人運程暢通、福星高照;相反地,如果配置失當,持有人則將破耗連連,霉事不斷,工作不順,錢財難聚,身體健康常出毛病等狀況連連。

雖說,造成運氣不順的因素很多,諸如:原命五行的結構排列、目前的行運走勢、居住環境的變化、姓名好壞等 ; 然而事件的發生,無論其結果是吉是凶,除了可從當事人的命局探求獲知外,其實,他(她)所常用的印章已多少有此跡象呈現。可惜的是,多數人都將它(印章)忽略了,甚至摒棄它對自身命運的存在價值,總認為印章只不過是一顆物品或藝術品罷了,以至於對原命局即將會發生的不利之事缺乏防治的準備功夫。若果人人都能多加以重視自己的印章,即便命中早已注定此禍發生而難以倖免,但至少也能將受害的程度降低些。 所謂:
     「不怕不走運·最怕刻錯印」
599512
119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