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大凡任何物體具有形態就會有「相」,命學所謂的「相」就是指「徵象」,所以宅有宅相、面有面相、印章就會有印相,任何一種相理均有陰陽五行的可通性,透過五行相生相剋的作用就會產生吉凶禍福,這種吉凶禍福的發生,便是受到宇宙間磁場的作用與陰陽五行的交感所形成的生剋對應現象。

五行的根源來自於「易經」,印相學當然也包含在內。繫辭曰:「夫易,開物成務,冒天下之道,如是而已者也,是故聖人以通天下之志,以定天下之業,以斷天下之疑。」所以根據易經的學理,它不僅是教人為人處世之道,更是一種斷疑惑、知未來,導引人趨吉避凶的造運學。【印相學】就是根據易經的理論,以印章為對象發展而成的一門造運學。

至於開運印章的型式究竟要用方形好,還是圓形佳呢? 直到目前為止,每一位印相家和命理師對印章方圓都有不同的看法,在此,筆者公開先父 何清風先生所教授的觀點,先父說:「由於每個人的生辰八字不同,因此必然在方圓的選擇上會有所不同。簡單來說,本命強者,以選擇圓形印章較佳;本命弱者,以選擇方形印章合宜。畢竟,印章是以「人」為對象,用來助運 ; 並非是以「事件」為對象,視用途而定。」其次,印面的尺寸要刻多大呢? 老實說,個人印章不可過大,以五分最為恰當,特別是用於金錢往來的帳戶、支票印章、契約用章,以及公司負責人印章,如果過大,容易造成印章持有人好高騖遠、不切實際、愛出風頭、好面子、且又背負過重,負擔太大,往往容易造成生活與工作上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再者,企業用印過大,較容易造成員工待不住、部屬懶散、人才外流、員工工作效率低落、公司的開銷無端增多、延遲交貨時間等現象;所以,印章尺寸的大小適當就可。此外,良好有效的開運印章一顆就夠了,除非是大公司的老闆有業務方面的需求,否則不需要一個人擁有多顆開運印章,造成金錢上無謂的浪費。

最後,在此由衷地感謝長期以來一直對「天心福臨開運印鑑」不遺餘力給予肯定與推介的所有顧客,因為你(妳)們的支持,讓更多人體驗到開運印章的玄妙之美,而間接與關聖帝君(恩主公)結緣,終生受其庇蔭,常有「化險為夷、增福納祥」之應。也感念先進賢達對印章學理的不斷探究與發掘,讓印章不只是象徵中國淵博歷史文化的代表之一,而且還深具個人典藏的藝術價值,更是人生奮鬥打拚、開創光明良機的有利工具。 朋友,你的運好嗎!你想好運嗎!想要擺脫目前困境、脫胎換骨而豐富人生價值嗎!就立即從你的”印章”開始吧。
       專業治印·光明人生
599580
187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