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俗話常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由此可見,風水的影響力道是不容小覷的,在現實環境中也確實是如此。 大凡是國內外知名的企業家,身邊定不乏特異的風水顧問來為其陰陽宅出謀劃策,以奠立辛苦數年所打下來的江山基業能永續經營,企業家都如此重視,而一般的市井之民呢? 風水之術並非妄誕之說,它是由歷代先哲經過長時間生活的積累經驗而統計歸納的一門術數,我稱之為「空間設計美學」,透過空間美學的概念來營造我們生活裡的舒適美觀感,讓生活空間充滿了良好的呼吸,進而改變磁場,營造有利的良好氣場,以為命運起到加分輔助的效用,而這就隸屬於後天改變的部份,其作用力往往會讓人感到鬼斧神工,驚天地、泣鬼神的震撼力,是所有輔助命運當中成效最佳、效應最快的途徑。 至於風水有陰﹑陽二宅之別,孰輕孰重? 其實兩者都同等重要。差別只是陽宅是影響住在這個空間裡的每位成員,不在此空間生活的人就不受其影響。而陰宅是影響與這個家族有直接血脈關係的親人,即便是出嫁的女兒,仍然會受到親墳血脈的牽引。因此,古云︰「人生最重是陽基,卻與塋阡福力齊,宅氣不寧招禍害,骨埋真穴貴難期。」 如何營造居家好風水,讓住在空間裡的個個成員都能舒心愉快,和諧共處,那就有賴具備專業素養的風水師親自現場堪察,然後詳加規劃,做到精心佈局,以達到福祿康壽的生活美學。#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台中算命 #大師算算 #生肖運勢 #結婚日課 #命名與鑑定 #陽宅風水堪察佈局



613086
519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