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社會上多數人都認為:「印章只要不破損缺角,就是好印章。」此話雖然沒錯,但這只不過是構成良好印章的最基本條件,其它還有印材、印文、刻工等都必須考量在內。另外,「開運印章」除了符合上述種種基本要件外,更需運用易學的理則來規劃佈局,兩者相互配合,才能刻治出良好妙用的「開運印章」。

坦白而言,「開運印章」與「陽宅學」有異曲同工之妙。陽宅講究的不外乎是巒頭與理氣兩方面,俗云:「巒頭無理氣不靈,理氣無巒頭不驗。」開運印章亦然。所謂【巒頭】一指的是物體結構與形象,【理氣】一就是大家所常說的磁場、氣場的總稱,為讓諸位朋友們更加明瞭「開運印章」的學理,筆者再以屋宅為例來說明。

大家都知道 : 如何才稱得上是好房子。簡言之,就是房屋結構要具有安全性,這部份就等同印材的好壞 ;因此,一楝房子即便是地段佳、生活機能便利、內部空間規劃良好、房價有抗跌增值等多重優點,假使結構不良,經不起天災肆虐(像台灣最常見的地震、風災、水災等自然災害),那麼就不能真正算得上是好房屋。相反地,倘若房子都能符合上述重重外在要件,頂多稱之為優質屋宅,但還談不上是「吉祥房屋」。

所謂的「吉祥房屋」,不表示著必定能在搬遷住進之後會帶給我們大富大貴,但最基本的素求,除了住起來要讓人感到安全舒適外,就是必需能夠帶給屋內個個平安順遂;如果再能因此催旺財丁,招來好兆頭,那可是最理想不過了,只是這方面是可遇不可求之事,畢竟它所牽扯的層面繁複,除了自身的購屋力外,還有地運的當運與否、內部的空間規劃、本身目前的行運順逆,以及屋宅的坐向問題等都必須作多方面的考量。但是,有一點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大家,也是筆者十多年來實際印證的總結,那就是《當一個人的命運開始走下坡的時候,往往所選擇的住宅風水會出現很大的問題,較容易會選擇一處風水很差的住宅,也比較會刻用一枚招來霉運的不良印章 ; 相反地,如果當一個人的運氣開始轉好的時候,就算不請地理師看風水,印相家刻印章,他照樣也能找到好風水的房子,能助運的好印章》。所以,命運、陽宅及印章等都是同步的。

綜上得知,「開運印章」的材質部分是屬於陽宅學的「巒頭」學理,只是這方面就比陽宅來得簡單多了,反倒是印文的設計佈局就等同陽宅的「理氣」規劃那般困難許多。說明到此,相信大家對「開運印章」已然有更深的認知與瞭解。

不過有一點要讓大家知曉的,「任何五術玄學的目的都意在引導人真正認識自己和他人,進而知所進退、趨吉避凶,達到「美化人生」的最終目的」,這點觀念是極為重要的,它們絕不是江湖術士口中的萬能寶。如果人人都能抱此正面的信念,不存僥倖的心理與不勞而獲的念頭,日後就能避免再次淪為不肖術士眼中待宰的羔羊了,且歷經中國數千年的傳統命相文化也才能真正被世界上更多人所接受及肯定,有朝一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造福世間更多人群,讓老祖宗的智慧永續傳承。
599574
181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