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從事命理玄學的工作已有十數年了,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先父「專業治印,用心服務」的精神理念,終生期盼有更多的朋友能藉由【印章】找到人生中更多光明面,趨吉而避凶,逢凶而化吉。筆者少時因先父的關係,在一次偶然機緣的牽引下,正式繼承「印相學」的衣缽,開始與術數玄學結下了不解之緣,從此便踏上五術玄學之路。在從事命相與刻印的工作期間,更

天心開運祖師 關聖帝君聖照
體會到生命的無常、人生的無奈、與世事的瞬息萬變。經常思考著要如何藉由一枚小小的印章為所有造訪的顧客們開啟人生的寶藏,找到幸福的良方,是身為刻印界一份子的我所刻不容緩的使命。雖說目前一般社會大眾對「開運印章」是否真能有效達
到開運轉運的功能,深表懷疑者仍佔大多數比例,甚至刻印界的同仁與命相界的同業對印相學這門學術存有否定價值觀點的,仍大有人在,坦白說,實在令人感到痛心。 為什麼「開運印章」至今會令多數人感到不信任而被拒之門外,甚至尚無法真正的登入學術殿堂而放眼國際?造成這種問題的關鍵原因不外乎是店家或術家對印相學理的專業素養不足,較常見的狀況就是「有刻印手藝,無命學根基;或有命學根底,卻無刻印技術」,所以才會導致刻治「開運印章」的印相家良莠不齊的亂象,又加上人為心理的過分期待及受到那些不學無術的江湖術士的胡亂吹噓與誤導的效應; 甚至還有一些所謂媒體寵兒的命理名師以其知名度信口雌黃胡說八道,用類似印相家的口吻欺瞞顧客賺取高利的作法,這些都是造成「開運印章」逐漸式微沒落的重大關鍵。 筆者鑑於目前五術蓬勃發展的今日,尚有大多數人對「開運印章」的誤解,造成「開運印章」由過去絢麗輝煌的成果滑落至現今谷底的悲嘆,內心深感勢必站出來澄清說明其功能的必要。為此,在民國93年3月份開始透過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管道,架設一個專門解析「開運印章」與易理玄學的專業平台,以供各位朋友們瀏覽學習,更從中宣揚對「開運印章」的正確觀念、應有態度與專業知識, 本網站包羅萬象,還包括八字命理、陽宅風水、擇日選吉、易理教學...等各項服務,目的是期望達到【以易學啟迪人生,藉印章光明前程;探尋幸福之鑰,體悟天心正道】的願景邁進。
      人人皆用好印‧人人都有好運
何受隆 老師作序
606755
36
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