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煙供

今日一大清早偕同牽手南下嘉義九華山地藏王廟,將先父廿多年前寄放在寺廟的嘉邑 天心宮天兵天將召請回台中住所供奉,以繼續為廣大信眾大德們服務。

世間許多事情似乎都在驗證時機步步成熟,今天向地藏王叩恩感念並請回天兵神將,當要下樓去焚燒金紙時,一位師姊突然舉出左手請我們止步,告知我倆夫妻說地藏王還有事囑咐我們,鉅細靡遺地交代了菩薩吩咐的事宜,實在令人感到非常玄妙。

今日寫下此文也想讓有福氣閱讀此文的您知曉—『天地宇宙間,確實存在著人們看不見的神秘空間也在默默的主導著人的命運變化,千萬先不要以個人狹隘的自我主觀去否決,不妨暫且抱持客觀的立場來看待命運這件事情,甚至有機會去瞭解它,而不要總是人云亦云,也許有天當您遭逢厄運的侵襲時,你當能泰然自若,克服所有的難關困境。』

至於當中師姐向我談到的『帶天命』部份,我當下心中解讀為每個人來到這世間都帶有天命,無論您是誰,只要用心做好自己本職本分的工作就已是在實踐天命了,不一定非得要當乩童或通靈才算是帶有天命。

講了那麼多,部份讀者們一定覺得老師好囉唆,好吧!

回到主題,相信很多民眾都聽過煙供法,有些命理老師會提供此法給信眾當做補運之途,此法應該是來自於密宗法門吧!?不過,老師在此先聲明,請有心人士不要會錯老師本意,本人沒有想妄加評論,只就老師個人平日的服務經驗給大家做個參考,沒有說此法不好,最好就是找到真正的專家,才不會弄到最後適得其反,全家雞飛狗跳。(※老師本人不擅於此術)

朋友,假如您要使用煙供法來轉運,改善命運或補財利,請記住,建議最好勿在日落黃昏後進行,特別是在夜晚,除非家中有供奉佛堂,起碼還有家神菩薩來護佑,否則最好謹慎考慮。再者,假使屋外開始蓋高樓、動土,甚或有特別突兀的建物(像煙囪、101高樓),座落在鬼神方,如西北方、東北方、東南方、西南方等這四方位時,更要格外當心,因為當您在進行煙供法時,會無端召引來另外空間的十方尊者聚集屋內,享受您提供的香火,畢竟香煙是靈界的最佳精神糧食,因此,煙供的時日久了,家中會漸漸出現異狀,常見的就是生病不斷、意外災厄、財利不順、事業頻出狀況、家庭失和……等。

朋友,如您也有命運方面相關的問題,歡迎前來諮詢,讓天心打開你幸福好運的小鈴鐺。

2024/4/12亥時 筆耕天心居

#煙供法

#帶天命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嘉邑天心宮

#新生兒取名

#姓名印章鑑定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催貴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2024命理風水招生教學

614682
32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