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該如何為寶寶定名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位家長心中殷切的期盼,雖說常耳聞命名大師們說:「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良名。」

然而,為寶寶取得良名就真的能一世無憂嗎?

又再且說,怎樣的名字才稱得上是良名呢?

眾所周知,山醫命卜相裡,除了堪輿學外,就屬姓名學的派別紛雜,以民間所流行的至少就有七種之多,分有筆劃、八字、易卦、九宮、生肖、天運、形家、音律等流派,即便持用的門派體系相同,卻因命師本身對於學術認知及解讀不同,就會出現相異的觀點。也因如此,總讓民眾感到徬徨、無所適從,到底該選用哪位大師建議的名字呢!

就如老師常對前來的客群說,術數玄學本就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唯有命師自己的正確答案,而要如何做出正確評斷,也真的只能從顧客們生活的經歷寫照來求取驗證了。

但若以姓名跟風水兩者來相較,哪個改善的力量最強。以老師長年來的經驗得見,似乎風水力量大過名字的作用力。理由很簡單,地球生成多久,風水磁場就存在多久,相信不會有人否定反對吧!

此外,老師願提供自己對命名的淺見與大家分享。近日有幾位家長來訊請老師為他們新生兒取名,其中有位女寶寶的命盤是庚金日主,生於卯月,地支寅卯辰三會木局,日主虛浮,六神財官的力量旺盛,該如何為此寶寶擇取良名呢?

 

 

 

 

 

 

 

 

 

就以老師自身精研姓名學的管陋之見來說,在總劃數50劃以內只找到以上這兩種適當的格局。(※老師通常為客命名時,筆劃數都喜歡在35劃內,愈少愈好

坦白說,從出生年、姓氏跟性別已告訴我們一些訊息—寶寶在青少年階段,消化系統欠佳,容易有腹瀉,骨骼發育緩慢的現象,宜多補充鈣質方面的營養,少吃寒涼的食物,還須甚防青年時期臉部左側受傷留疤,尤其是鼻子部位,但這些都只是老師個人推測之事,是否準驗,無人知曉!!!

於是只能據以邏輯推演寶寶雙親目前居住的環境,道路寬約略6或7米半,可能鄰近水處、前方馬路較為低漥或是住家左前方不遠處有地下車道,附近有市場等地形地貌。

回到照片問題,若假設只有這兩種名字架構比較合適的話,試問易友們會選擇左邊,還是右邊呢?

老師最終是選擇左邊,衡量的原因有兩方面,一是生孕問題,二是夫妻間的婚姻生活,三是中壯年的行運部分。

朋友,若你也有名字上的困惑,歡迎預約鑑定。

   2024/3/29 筆耕寓所 

=================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前來命運諮詢或報名五術課程學習,開啟幸福愉悅人生:https://lin.ee/NPliUPm 

IGtensing63

微信:tensing8083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新生兒取名

#姓名印章鑑定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696
46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