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天選之子

也許冥冥中早有定數!

這幾天顧客傳訊要給他剛出生的小寶寶刻枚開運章,在孩子尚未進入社會工作以前,尤其在學齡之前,請專家刻個具有輔助命運的好印章確實能讓良好磁場在潛移默化中漸漸生成,待投入職場工作後,對於氣運走勢與競爭力將能起到不少的助力,此命運養成的道理就如同為人父母常說的~【愈早培養,可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況且,從使用年限上來說,也比較划算。

話說回來,這對夫妻與筆者結緣也有六年之久的時間了,從起初的刻章論命服務,到堪察調整居家風水,一直到每年的聚寶盆旺財部分,可說是相當忠誠的顧客朋友。

這對夫妻非但待人和善誠懇,熱忱好客,女主賢慧,男主更是才華橫溢,寫有一手好字。然而倆人都已來到四十加的虛齡,卻仍膝下猶虛,這對此夫妻倆的人生中似乎少了點缺憾。

在COVID-19疫情剛爆發前曾邀請我前往其居宅堪輿,查看是否是房子風水中存有不利懷胎生子的問題。從命理的角度來說,雖說夫妻倆的子息方面並不是很妥當,但也不致於構成沒有子嗣的情況,經過風水調整後的兩年多裡,仍然不聞其倆生子的喜訊,筆者也納悶多時。

印象記得就在去年清明前後,某天對方傳訊預約要續安聚寶盆的服務,在排定日期前往服務前,筆者都會事前做好資料的整理,以利當天工作的推展進行。

由於此番聚寶盆的服務工作不同以往,不單純只是催旺財運與事業運,因此心理上存有莫名的壓力,在行前模擬的紙上作業投入了不少工夫思考研究,企圖想突破這方面的學術理論,以顛覆長久以來國人對聚寶盆單一認知不足與觀念上的誤解。

當天攜伴內人驅車前往,首先先在客廳為男主人安置好聚寶盆,緊接著為女主人在主臥室安放另一顆聚寶盆。待安置成後,不知是自己哪根筋不對,竟好像被人用雙手扭頭般還信誓旦旦地脫口告知站在身後的夫妻倆說:「冀盼安放在這顆的聚寶盆能為女主在下半年捎來懷胎的喜訊。」

這無來由脫口的一句話彷彿讓我像思念遠方的戀人般,茶飯不思,有魂無體如稻草人。

然而,就在歲末年終之際,夫妻倆登記要預約2024流年的視訊論命,這才讓我數月來懸掛不安的心瞬時得到安頓。

當女主要臨盆的前一日,男主來電告知我其妻隔日(陽曆2/26)要前往醫院催生待產。我自然地點擊手機裡星僑軟件的APP,查看隔天的日子,一瞥驚見,於是特意叮囑男主,若是安全上可以的話,最好不要太早讓妻子打催生藥劑,看能否拖過晚上十二點後才分娩,起碼能避開當天月日兩柱所產生的嚴重沖剋,影響到寶寶今後的健康及行運部份。

可是~。

這對夫妻好不容易獲有子嗣,且又是誕下男寶寶,恐怕這會是他倆這輩子中唯一的孩子,可是命盤卻沒有想像中來得漂亮,似乎有些可惜了。雖說命理學是門統計邏輯學,是老天賦予每個人的先天劇本,它的結果是相對值,而非絕對值,但不管怎樣,或許這是老天要給寶寶今生的功課與考驗。

後來,我抽空調閱這倆夫妻的命盤觀看對照其子女命盤,無奈感嘆這冥冥中的宇宙引力!望替此寶寶精心雕琢的開運章也能達到輔助運勢極大化。

        2024/3/8寅時 筆耕天心居

===================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命運諮詢,開啟幸福愉悅生活:https://lin.ee/NPliUPm 

IGtensing63

微信:tensing8083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金錢靈氣

#新生兒取名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690
40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