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一年當中補運補庫最有感的日子

雖然這廿多年來台灣社會對印章的使用率已年年大幅滑落,造成民眾朋友普遍輕忽印章對於氣運的關聯性,更別說曉得擅用手邊良好的開運印章來提升好磁場。各位朋友,如果您對自身命運頗為重視,不妨瀏覽下方官網搜尋 #印章方面的文章,也許某一天當您遭逢時運困頓時,它(印章)就是您一生的轉捩點,此生的貴人。

https://www.ten-sing.com.tw/ 

印章的用途很多,不是刻好了印章就可以了,而是需多去運轉它的磁場,就好比一個人擁有一間藏風聚氣的好房子,可是偏偏不常住在裡面,那麼此間屋子的風水會不會庇蔭此人?

當然不會的。

因此,不是擁有就好,而是要常在此屋活動生活,才能受到好風水的輔助,印章的道理也是如此。所以,良好的印章自然會散發良好磁場,凶惡的印章就會引發破敗厄疾,而吉凶結果的感應遲速跟效益程度就與材質等級、使用頻率、以及當前行運有莫大關係。

而要如何多催動印章的靈驗性,老師都會建議顧客們若平時有習慣去寺廟拜拜時,可以用它蓋在特殊的金紙上,比如像是發財金、開運金……等,同樣在燒金紙,效果更明顯有感。

明天又恰好是農曆正月初九_天公生,這一天是一年當中最好的特別日子,所以,老師通常會建議有刻老師開運印章的顧客們可以利用 玉皇大帝的聖誕來進行補運兼補財庫的活動,而且無須到寺廟去做,即便家中無供奉神佛,照樣也能在自宅中做祈福求禱的儀式,效果絕不亞於去寺廟進行。

最後,祝福民眾朋友補好補滿,財運興龍、龍光煥發、萬事龍咚龍咚鏘。

                2024/2/17 筆耕天心居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命運諮詢,開啟幸福愉悅生活:https://lin.ee/NPliUPm 

IGtensing63

#拜拜燒金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新生兒取名

#初九拜天公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673
23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