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好開始就成功一大半

今日正月初二,習俗上是回娘家的日子,反倒今年首次沒北上回岳家拜年,因此,昨日一早攜家帶眷到苗栗的拱天宮參拜 天上聖母,合掌求禱 聖母慈悲賜予一家人2024金龍年~家宅康泰、人口均安、謀求順心、福祿進寶。

參拜完後,一家人不免俗地走進離宮廟較近的投注站,人人買張樂透彩、刮刮樂,試個手氣,買個希望,也沾些喜氣,順便做個小公益。想不到小兒的手氣還真不錯,竟然當場刮中了五千塊錢,象徵著春神報喜的祥兆。

找個小麵館享用午膳,稍微墊個饑腸轆轆的肚子,緊接著北上到南庄老街踏春走走,感受點年節人潮熱鬧的氣氛,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在這行程中最令我高興的是,終於不用像往年般坐在駕駛座上開車,從頭至尾都是由犬子掌舵駕駛,我可以舒服地閉眼休息。

今天兒子有他的行程,於是自己陪著妻子與女兒到南屯區名聞遐邇的百年媽祖廟—萬和宮,幫全家人排隊登記點燈,看見現場湧現不少民眾大排長龍,戶外也有許多民眾排隊鑽神驕,可想而知,大家對於新的一年除了滿懷期待外,內心也充滿著許多的徨恐與不安定感。正所謂:「窮燒香,富算命。」2024年的景氣是否真如大眾所樂觀的欣榮景象呢?若以老師這兩個月裡將近五十位預約批論流年命的客群統計結果來看,建議大家不妨尋找適宜的方式以圖個平安祥瑞。

老師今年的開工日也比往年提早,就訂在明天初三的午時,也意味著要提早上工開市,若民眾朋友過年期間想來舍館走春諮詢,歡迎來喫茶問命。

 

 

 

 

 

 

 

 

 

=================

簽名處建議捺上姆指印(男左女右),若能加蓋老師量身刻治的開運公司大小章,則加倍添利,令營運昌順。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命運諮詢,開啟幸福愉悅生活:https://lin.ee/NPliUPm 

ž2024台中、台北假日風水實戰培訓班(現正招生中)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ž2024台中假日八字命理班(現正招生中)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5

         2024/2/11 筆耕天心居

#萬和宮

#天上聖母

#南庄老街

#開工開市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新生兒取名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688
38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