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2024開春營商吉課

ž新春開市拜拜

1.在擇定的良辰吉日內於店門口擺案,桌上準備三樣時鮮水果、糖果、酒或飲料、清茶三杯、鞭炮、金紙些許。(建議加土地公或五路財神發財金,若能加蓋何老師刻的開運章更優

2.公司負責人帶領全體員工燃香向門外祝禱,祈願公司新的一年營商昌吉,財源廣進,訂單倍增,全員平安康泰。

3.待香燒過2/3,負責人或是主管再點燃清香朝拜後,便可開始焚燒金紙,最後燃炮、灑水,此時整個儀式宣告完成,就可撤供了。

如有不方便拿香者,可雙手合掌參加也可。

若平日不習慣拿香拜拜者,可在下方擇定的良辰吉時,在公司內準備豐盛的茶點蛋糕酒水飲料等,邀請廠商客戶與公司全體員工以類似酒會的熱鬧型式來做為當年開市吉日。

ž以下2024年的開市吉課若能以公司負責人的出生年次搭配選吉擇日,成效更佳。

 

 

 

 

 

 

 

 

 

====================

¢2024台中、台北假日風水實戰培訓班(開始招生中)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2024台中假日八字命理班(開始招生中)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5 

有興趣成為命運軍師,擺脫宿命人生,開啟幸福生活,並斜槓倍增財富的朋友們,歡迎報名參加易理課程,為自己生命加分增溫。

#雪心賦 #乾坤國寶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催旺招財術 #陽宅公司風水勘輿佈局

614691
41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