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翻轉2024命運

2024是新的一年,天運與地運都紛紛踏進新的時空,因此,每個人的命運也都會因時空的大翻轉而產生莫大的變化

有興趣的網友可參考官網專欄《改變未來新生活,就從轉念開始》,網址如下: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460  

假設您的命局近年流年不佳,甚至住宅風水有問題的朋友,特別以屋外北方、東南方犯煞,或是屋內爐灶與神位在小空間的北方、西方的朋友們,今年(2024)在健康及錢財方面要格外當心,身體更須留意婦科、泌尿系統、腎臟、膀胱、子宮、卵巢、結石、糖尿病、肺部、骨頭、口腔、咽喉等部位的病症,甚至產生病變,最後演變成腫瘤癌症的傾向,除了清明節該月要小心發病外,多以好發於下半年最要注意。如果您或親人已有上面所列的疾病情況,則2024年千萬不可輕忽呀!!!

財利方面將易造成財來財去,財物的損耗連連,投資不利、虧損。除此,還需防範情感生變、意見不合、爭執磨擦的問題,甚至讓婚姻生活危機四伏。

所謂:預防甚於治療如果您對於今後生活還想圖個安穩,請勿忽視您的居住風水與主要印章,也最好請自己信任的專業命師算個流年吉凶人生的命運並非不可更變,千萬不讓自己淪為宿命的奴僕,應主動來反轉成為自身命運的舵師,他人生命的導師,乘風破浪前行

最後,老師祝福每位朋友能夠翻轉命運齒輪,新的一年吉祥安康,福祿壽喜,家庭和樂。

明天(1/13)也是 #中華民國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請好好回想自己與家人將近八年來的生活裡到底過得好不好,安不安定,未來又渴望過什麼樣的生活日子相信每個人心中都各有一把尺,無論您喜歡哪位政黨候選人,記得要出來投票,不只是給台灣新希望,而是要給自己全新期待,將來能過更穩定安心的生活

※下方照片是昨天受邀風水勘察所拍攝的照片

 

 

 

 

 

  

  

  

  

 

 

 

✳️由於放錯位置而引發不良的風水磁場,致令家人長年來財運與健康頻出狀況

✅️2024台中、台北假日風水實戰培訓班(招生中)

✅️2024台中假日八字命理班(招生中)

★有興趣想成為自己命運軍師,掌握幸福人生,開啓斜槓千萬現金流的朋友,歡迎私訊報名,促進幸福加倍回流。

         2024/1/12  筆耕天心居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命運諮詢:

https://lin.ee/NPliUPm 

#雪心賦 #乾坤國寶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催旺招財術 #陽宅公司風水勘輿佈局        

614693
43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