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改變未來新生活,就從轉念開始

距離舊曆年雖尚有一個月餘,不過目前已經來到2024新曆年了。

各位朋友,請回想過去這一年裡,您與家人都過得好嗎?

家庭氛圍和諧愉悅嗎?

經濟生活安穩嗎?

職場工作順遂嗎?

人際對待圓融嗎?

以上事項,倘若近年常讓您感到不佳,建議您是時候下決心去做出改變了。

又或者,這一、兩年裡都還算順遂的話,那未來新的一年更應該保泰持盈。

相信民眾朋友們在這段日子會常聽到媒體風水節目或是民間大師說—今年2024將開始步入九運(離火)廿年,此運將帶動電子、科技、命理五術、身心靈、文化、養生、醫藥、生技、美容整形、知識……等類型產業蓬勃發展,此為天運。

其實,自2017年開始,地運早就步入九紫離火運了,以地運的角度,將會持續到2044年底,也就是說,屬於離火的相關產業別在這階段會迅速成長。近年,民眾可從AI、自媒體、命理風水、身心靈、塔羅占星、生技、美容等行業成長之快速,可見一斑。

因此,在課堂上我常鼓勵學員們務必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時空良機,尤其須將風水命理科目學習好,不但能協助旁人親友趨吉避凶外,更可為自己未來創造出更優質穩定的生活。學習的過程當然會較辛苦,畢竟別人下班後與假日都在休閒玩樂,而你們卻願意犧牲部分休閒及陪伴家人的時間來充實精進自己,相信如此辛勤的付出,日後定能享受到該有的回饋,嚐到甜美豐碩的果實。

上面眾多行業也許能帶來豐富的金錢收入,但光是有錢富裕未必是幸福生活,當中不乏婚姻破裂者,妻離子散者,身體破敗者,家庭失和者,子女不肖等,比比皆是。然而,學習固有的命理術數可以增進菩提智慧、穩定心緒、排憂解難、趨避吉凶、營造溫馨和樂的家庭外,兼可開拓財源,廣結善緣,積功累德,益處多多。

朋友,改變舊有思維固屬不易,但若缺乏堅毅的行動力終究也是枉然。

生活可以『將就』,但對待命運勢必要『講究』,這樣才能確保今後自身的安穩生活。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

https://lin.ee/NPliUPm 

#雪心賦 #乾坤國寶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催旺招財術 #陽宅公司風水勘輿佈局

              2024/1/7 天心居

====================

#實戰風水培訓班(台北假日班)

2024/4月下旬開課

#實戰風水培訓班(台中假日班)

2024/3月中旬開課

#三合擇日學(台北假日班)

2024/3/3與3/9兩天—須有參加過職業風水培訓班才有資格報名學習

#八字命理養成班(台中假日班)

2024/4月中旬

#八字命理養成班(台北假日班)

2024/5月中旬

ž歡迎來訊(電)洽詢上課資訊

614676
26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