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轉動命運羅盤,點亮幸福明燈

您相信”命中註定“嗎?
我更相信『命運是可以選擇的』
每個人都定會有他這一路來的點滴故事,且每則故事都具有獨特性,背後當中會有歡笑,也有淚水,更多的也許是不捨與遺憾。
人生旅程上,本就無法掛『免事牌』,當然,也從不缺少指引,可惜卻缺乏能發現它的火眼金睛。
天心何老師不僅帶民眾朋友從命理角度一起探索命運真相,加上北中南三地不定期舉辦相關命理風水講座與課程安排,無私分享從業廿多年來的專業知識,更提供心靈上的導引與方針,讓前來的顧客朋友們可以安然地走在命運的正軌上,打開好運的新視窗,為將來的命運改寫新篇章。
如果你想探索命運,或是你正陷入命運的泥淖,還是當前的生活正被陰霾圍繞,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與老師諮詢或參加易理風水課程的研習,開啟好運門票,轉動命運羅盤,讓人生重新調校,點亮今後幸福明燈。

µ如有命運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與老師諮詢,優化您的人生未來:https://lin.ee/e8dTpfW

台中風水培訓班現開始招生中,有興趣學習的朋友歡迎來訊(電)報名,開創美好新生活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命理風水教學

#首屈一指姓名專家

#陽宅風水堪察佈局

                    2023/8/11筆耕天心居

613850
24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