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踏山尋幽,自然寶藏

一早鬧鈴叫床,台中便下起了大雨,心想台南天候是否也是如此呢?

雖無萬里晴空,不過,老天爺倒還滿照顧今日的行程。

此次受某學生邀請南下協助堪輿其雙親家的風水吉凶,與其說堪察,還不如說“背書”來的較為貼切。坦白說,老師自認為該學員的居家風水驗堪能力已具有職業級水準了,只次幫忙堪宅,不過是要令該學員父母安心罷了。

南部鄉親多很熱情,招待了我倆夫妻濃醇的咖啡,更烹煮了豐盛的美饌佳餚,好讓我倆夫婦大快朵頤,滿足口腹之慾,更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湯裡的雞與盤中的水果都是男女主人在自己郊外田地親自栽種飼養的。

休息片刻後,又一同出發到市區外某一山中幽靜之所。用餐時,聽男女主人述說,已打算規劃這地方為他們倆老不久將來退休後居住之所。單從庭院的景觀到屋內的簡單陳設,就可曉得這對夫妻當初用多少心力在設計維護,如果筆者十年後也能在郊區置辦一地,夫妻倆老一同享有這田園般的野鶴生活,那是多麼愜意舒活呀!

 

男女主人帶我來這,當然也是想讓我看看這當中有無風水需要調整方面的問題,關於這部分的堪輿能力,該女學員就沒那樣熟悉了,畢竟她只跟筆者學了一期,不過,已能夠真正點出住宅風水的吉凶好壞,並做出適當的磁場調整,主庚的水平基本上已夠讓福主顧客們放下一千個心了。

而在觀風測水之後,我建議男主人有幾個要項要做出調整—『一﹑從屋宅的西方延伸到西南需填高或在西方做個水幕瀑布。二﹑通向右側邊門的步道再用草皮將它填滿。三﹑左後方的東北需植滿高大茂密的樹木。四﹑既然大門無法改開於南方,那就將現在左前方的大門往內縮進來。五﹑屋內廚房的灶位與當前調換反向位置。』

講述完後,在庭院的木造高樓,一邊品嚐男主人泡的香茗,一邊談風論地,男女主人此時此刻對過往看待風水學的觀念態度有了一番全新的認識跟體驗,而這也是筆者這幾年孜孜教學以來一直渴望對普羅民眾傳達的正確易理文化。人生活在世間裡,努力絕對是必要的,倘若能再藉由老祖宗的易理智慧,讓生命轉個彎,讓你我人生更達到圓融真善之境,不是更幸福美滿嗎?

您說呢?!

µ如有命運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優化您的人生未來:https://lin.ee/e8dTpfW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命理風水教學

#首屈一指姓名專家

#陽宅風水堪察佈局

                      2023/8/6筆耕天心居

613829
3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