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八字命學的教案製作

自前陣子剛完成玄空風水部分的教案後,沒休息幾日,接著又開始自虐了。

並不是不想好好休息,而是總覺得背後似乎有一股莫名的力量不斷地推著我前進!

自己雖說不上是做教案的能手,但基本上也不算生手了,可是要重新製作內容豐富精彩又不同課程的教學簡報,尤其是要讓每位前來學習者倍覺有趣易懂,談何容易啊!

光是每每邁出第一步,往往先要擠破腦漿,挖空心思。

別說各地書店架上排滿琳瑯滿目的命學書籍,拜現代網路科技所賜,只要敲敲鍵盤,有空再來個複製貼上,不但命學資料一籮筐,自詡鐵口神算還滿街跑。然而,具真才實學的命師到底有多少呢?

四柱八字命學浩瀚無涯,共有56萬多種組合變化,即便皓首窮經,要達到仙人神算之境,恐比登天還難。因此,筆者自感八字學比陽宅學變化複雜多了,對於命理小白來說,通常學習上會比較吃力些,也更考驗著教學老師的命學功力。

就以很多人認為簡單的五行生剋來說,為何單從五行便可推斷~該女性的皮膚Q彈可破、白皙透亮,而為何有人的頭髮是自然捲、或濃眉大眼或毛髮茂密甚或容易禿頭掉髮,或是有人耳朵、鼻孔容易發癢。再以住宅風水來說,為何可斷來客居住的屋子會比較潮濕、發霉、漏水或陽光不足,又或者屋前馬路呈現左邊高,或出現斜飛、反弓的現象……。對於功力高深莫測的命學大師,更能單從一張命盤知曉其近親三代的吉凶事項,以及配偶的個性、家世等,神乎其技,令人嘆服。

夜闌人靜,常自我省視,從事五術命理工作廿來年,嚐盡多少坎坷顛簸不說,也看盡不少人間事,而這些凡塵諸事,不外乎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七大事跟情感六親,任何人皆然。慶幸的是,筆者只不過比眾多人稍早略懂陰陽數術而已,可藉此來趨吉避凶,轉禍為福,平安生活,可是對其他眾生朋友呢?而我今後餘生單憑有限力量又能造福多少生眾?與其如此,不揣翦陋,願將畢生所學所知傳襲給更多有志學習的普羅大眾,待這些人日後學有所成,不但能助己,更能濟人,闡揚老祖宗古老的聖賢智慧,愚之幸也!

最後以聖嚴法師之語自勉~『虛空有盡,我願無窮』。

ž明天一早南下台南堪察風水

µ如有命運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優化您的人生未來:https://lin.ee/e8dTpfW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命理教學

#首屈一指姓名專家

#陽宅風水堪察佈局

                    2023/8/4筆耕天心

613964
138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