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在厄運中,最好不要莽撞行動

稍微懂點命理相學是種保護自己的最佳方式,最起碼不會被江湖騙仙、冥師耍得團團轉,最後失財失身的悲慘遭遇。就好比平時喜歡投資股票、房地產的朋友,在進行買賣操作前,若能事前做足功課,避免盲目追逐小道消息,則可減少踩雷的機會,造成不必要的金錢大虧損結局。因此,在廿多年命理諮詢的服務工作裡,老師常鼓勵顧客朋友們自己來學習。坦白說,玄學五術並沒有民眾們想像的如此艱澀難懂,之所以自始至終學不會,多數起決於授業者本身會不會教學,肯不肯傳授而已

學習者最怕的絕不是花大錢,反而最要擔憂的是“走錯路跟錯老師”,那才是最冤的。因為一旦學習的方向錯誤,日後不但無法準確論斷事項,給來客正確引導,尤其萬一在替人佈局規劃風水時,還恐怕會讓主家人等招致更難以挽回的嚴重禍事,而對於命理風水師來說也將是晚年後一種無形業報的纏身—「不是不報,時候未至」,所以,身為五術從業者更不可不審慎行事,步步為營。

前段日子,一位年輕的美眉預約前來刻印,是筆者多年前的顧客,中間至少也應有四年多的光景未再照面,而此次前來是因為改換新名而要重新刻章。

於是,美眉問說︰「老師,你看我這新名如何?」

余回:「要聽真話嗎?」

女客︰「當然呀!」

筆者簡短回曰︰「妳改名,應該是為了婚姻問題,可惜去年恐怕有瀕臨破裂之兆,若沒有的話,今年仍然要當心;除此外,去年還大破財,以往所積攢的存款在去年多已耗盡了。」

此時轉頭瞥見對方似乎已被嚇得花容失色,停頓了些許,滿臉狐疑問說:「老師,這是幾日前剛給某位有名的大師取的……,正如老師所言,所以才會興起改換名字來改變現狀。」

我說:「其實妳不應該改的,之所以妳這幾年會發生如此糟心的事,並非都是妳名字本身的錯,主要是行運造成的關係。當然,又萬一所住的居家風水也出現不良的問題,那就會讓厄運有如雪上加霜般,事事違心不稱意。倘若真的是妳名字本身的錯所造成的影響,近兩年之前,妳為何還旺得不得了,賺了不少錢?多數人在春風得意時,不讚嘆父母長輩名字取得好,反倒在行運遭逢阻逆倒楣時,首要念頭就會怪怨名字被取得不好,這合理嗎?」

美女聽完了我一番論述後,猶疑了到底要不要去戶政更名了。

人在行運流年不好的時候,建議最好能多謹慎行事,千萬不要衝動魯莽,特別是像買房子、換工作、出國…等比較重大的事情。可以的話,老師滿贊成民眾朋友們花個錢請自己信任的老師幫忙算個命、卜個卦,或邀請親到住宅堪察或選屋,起碼能事先避掉在厄運中容易引發的楣災,為何總喜歡以身犯險博一搏,也不願花錢避災呢!

也許,這就是「命運向來『己』安排」。

智慧=福氣。朋友,望您也能成為充滿福氣之人。

µ如有命運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優化人生未來:https://lin.ee/e8dTpfW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流年運勢

#首屈一指姓名專家 

#陽宅風水堪察佈局

                    2023/8/3筆耕天心居

613845
19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