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居家風水之『玉帶環腰』

相信看過風水節目的朋友們都曾聽到電視大師們大談【玉帶環腰】是多麼棒的風水格局,只要日後搬進來的住戶日後定可大發富貴,名利雙收,飛黃騰達將指日可待,真的是這樣嗎?

但何謂『玉帶環腰』?

乃指屋前有馬路或溪流呈弧形環抱狀,就是俗稱的玉帶環腰。

不過,老師佛心告知各位觀眾朋友—『並不是所有屋宅大樓外面的地形勢呈現此狀,就真的是屬吉祥富貴之徵。』

如圖所示,萬一住宅或商店大樓是屬於坐東北朝西南的坐向,而馬路或水流恰如多數大師們一致推崇的玉帶環腰富貴之格,無論氣場往東或西北方流動,以三元風水的楊公水法,老師可以很肯定地告訴諸君朋友,此乃消亡敗絕之局,不是損丁凋零,就是破盪家產,最終招致家運破敗瓦解結局

 

µ如有命運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優化人生未來:https://lin.ee/e8dTpfW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陽宅居家風水佈局

                                             2023/7/31筆耕天心居

613830
4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