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居家陽宅72變

多數人都知道屋子外局有時會因時間而發生變化,較為常見的就是原本是空曠的停車場空地或是整排二樓樓房,某天這些土地房屋卻被徵收,開始蓋起高樓商場或者改建,這時大自然已經悄悄發出警訊來告知附近當地居民—「『煞氣』即將來臨了。」

何謂「煞」,簡單地說,就是「敵人拿著武器向你攻擊」,至於攻擊力的強弱,則視住宅房屋與煞的距離遠近以及彼此的高度落差而定,距離愈近或高度差異大,表示敵軍炮火猛烈,造成的傷害性則愈大,常見不幸被打趴而致重殘的新聞時有耳聞,筆者在堪輿陽宅風水的服務中也真的碰過顧客發生類似這不幸的遭遇。

可是,往往事後的追悔,終究無法彌補已造成的永久傷痛,所以,筆者職場上常鼓勵民眾自己來學。學習正確命理五術知識,不是說學習這門學識就是日後要從事這個行業,基本上除了可以免於被江湖命棍或不肖術師詐財騙色外,最重要的是能保護自己與家人生命財產的安全,就如同大部分民眾都有買保險的行為,試問,難道大家買保險是為了貪圖保險金嗎?

當然不是吧!主要也是為了預防萬一意外不幸降臨在自己身上時,起碼會有這筆金額可以暫且保障生活開銷與醫療負擔。

而除了房屋外面的環境會改變外,最容易被人們所忽略的,反而是室內部分,甚且屋內改變的頻率更常。

這裡所指的改變意思並不是單純指「內部的裝潢整修」,而是多數民眾朋友無論基於何種因素都喜歡買點物件回家擺置,比方流水器、植物盆栽、鹽燈水晶洞香氛機心經字畫、開運掛畫、中大型羅盤、聚寶盆、宗教聖品(金雞、貔貅麒麟唐卡……等會催動磁場的物件,一旦這些東西的位置擺放不對,就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厄耗,通常的情況是錢財與物品勢必容易損耗遺失,其它常見的衍生情況像是家庭內的和諧度漸漸變差,家人出現爭執與磨擦增多,或成員中有的性情會慢慢變得浮躁、憂鬱或陰沉,時間久了,嚴重就會變得躁鬱或憂鬱成疾的現象,甚至自殘輕生,這不是危言聳聽,更不是譁眾取寵,主要是受到空間磁場的干擾所致,日子愈久,症狀更加嚴重

萬一已成惡疾了,就算已調整好正確的磁場位置,也需要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洗鍊方可改變原本不良氣場當然,這段期間的看醫治療便不可免俗了。可見,住宅內的變動通常會比屋外更見頻繁,許多不幸事件的肇始點大部分都是來自屋內,萬不可不慎!而民眾朋友哪可能事事都請風水師到府堪察呢?唯有透過自學接觸,才是一勞永逸的趨吉避凶法。

又假設,當事人若能早點明白這點,也許就不會有後續所衍生的困擾與憾事可是,絕大多數民眾通常都是透過肉身犯險來悟通道理,唯有少數智慧充滿的人會從他人身上汲取教訓經驗做好事前準備,以防身罹險境又遭罪受

最後,老師再透露一點自保的小秘密,平日所用私章如果過大(直徑1.8cm上下)且材質不當,也會是罹患憂鬱症族群的高危險群

µ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優化人生命運:https://lin.ee/e8dTpfW 

                  2023/7/20筆耕天心居

613866
40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