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是貴人,還是小人?

印章到底有多重要!

這對多數成功的企業老闆,以及達官顯赫人士都相當重視,他們不單只看重風水吉凶好壞,也連同會注重自己印章的款式,畢竟一場突發的意外事件很可能會讓他們一夕之間在名利上徹底崩盤,以致日後無東山再起之日,而少部分事情當中又並非自身人力所能全面掌控的。為此,他們不得不尋求命運上的保障,以提前做好萬全準備,防止萬一災厄真的不幸降臨,起碼可將災害減到最低的承受程度。倘若此時身陷於危難中,恰好獲得貴人伸出救援之手,那就如同天降甘霖般的恩澤。


良好的印章就是具有扮演貴人的角色;相反,若印章材質不良,或印文規劃失當,就等於在自己身邊安置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會被引爆,還是那句老話說的:「不是不報,乃時候未到。」這道理其實跟陽宅風水遇到外局的形煞是一樣的,只差應期的發生點而已。

猶記得這個月初台北講座時,現場讓來賓親自蓋印體會,老師發現到當中有來賓的印章在感情婚姻宮有異樣,心中大概有底,但因與主題無關,況且來賓也沒追問,老師就只好緘口不言。

如果現場來賓朋友有好好吸收當天的教學內容,也許他們今後的命運會開始有了轉變。倘若不把它當回事,那也是來賓朋友自己要面對的遭遇。所以:「成功的人找方法解決,失敗的人總會找藉口怨懟。」

印章確實會說話,朋友,如想在命運道路上多蒙貴人協助,不妨檢視自己身邊常用的印章,也許你的好契機就是在這當下。

明後兩天各有教學與講座行程。

歡迎加入官方Line:https://lin.ee/e8dTpfW

                                      2023/6/30筆耕天心居

613878
5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