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Me Too運動的覺醒~願被溫柔對待

小紅老師Anissa說:「這世上沒有不被發現的罪行,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也許是,但非絕對,畢竟仍然有不少醜陋事是可逃過一劫的。

自六月開始,時序進入芒種直到現在,從名人圈、政治圈,一直延燒到藝能界,台灣#MeToo的性騷風暴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檯面上的名人人設徹底大翻車,著實跌破了不少民眾的眼鏡,甚且當中之人的誇張行徑應讓人人有握緊拳頭之勢吧!(若指控報導句句屬實的話)

這些名人戴著偽裝的和善面具,卻可長期坐享名利富貴,還擁有幸福生活。反觀這些被他們所傷害的當事人卻要一輩子畏縮在陰暗處飲忍那過往不堪的污穢陰影,甚至還常在媒體上看見加害人逍遙法外的身影時不時地喚起那日被傷害的印記。

 

 
 

名人于美人在其臉書說:「Me too是看不到盡頭,因為它是飄蕩在黑夜大海中孤舟的燈塔」即便是如此,還是期盼這些被害者能夠紛紛鼓起勇氣站出來揭發狼人惡行,讓那些裝做道貌岸然的偽裝者有朝一日能受到法律加重懲制,還被害者公道正義,千萬不要讓性平只淪為政黨騙取選票的口號。

而到底這波#MeToo運動會延燒多久呢?

我是易學工作者,對於一些獨特的社會事件就會進行資料的蒐集與分析,然後一一做統計歸納,記錄於冊,最後從中找到相關的命理定則。

自身站在易學角度的客觀分析來說,這些性騷事件都有個共通性_脫離不了【子午卯酉桃花星】。今年是西元2023,太歲干支恰好為《癸卯》,不但天來生地,增強卯木桃花星的力量,引動出流年強烈的桃花作祟,加上恰好發生的時間點都落在陽曆的六月份(此時是芒種節氣,流月的桃花星也在‵卯′),這是其一。其二,就是流年食傷星的星性。因此,當一個人的命局或大運、流年裡引動了該年的桃花,那就要格外當心,尤其是屬於七殺桃花跟羊刃桃花這類型,此類桃花的結果不是破大財,就是引發官訟之災,萬一還牽動到時柱宮位,勢必會造成事業上的動盪停擺,假如是為官者,就有可能因此而失官罷職。

也許有人會說,那西元2020庚子流年不也是桃花年,為何當年沒發生#MeToo浪潮呢?!請記住,任何事件的爆發都要有時間與環境兩相配合的情況下才會產生引動力。該年當時全球正陷入疫情緊繃的時間點,人人自危,基本上已大大降低人與人間的連結,此是環境的主要因素。另一個命理因素乃跟當年的五行有關,請易友們自己思考。

 

       
   
 

如果你也是一位姓名學鑽研者,大概不難從中發現到目前被點名出來的這些名人的名字裡都與今年2023年的癸卯太歲有關。而這其中有人可以安全下莊,有人不但面臨到工作衝擊的問題外,甚至接下來還可能引發官司情形。

       
   

最後,這波浪潮究竟能延燒多久呢?從命學客觀的角度推測,我認為最快應在陽曆的十月初前就會慢慢澆退了。但這不是重點所在,最重要的是~是否能讓長期以來女性受到的性騷、性侵與性暴力事件真真正正被朝野政府與廣大民眾重視,更讓性平教育可以完全落實在台灣每個角落裡。

早日讓台灣Me too有盡頭日。

613815
257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