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住屋風水好,孕育子女好八字命盤

風水的神奇力量,常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因此,上星期台北風水培訓班第一堂的開課中,就叮嚀學員們千萬不可輕忽大自然的力量,務必先要讀懂它,接著善用它,讓它真正成為自己生活命運的好助手

前幾天顧客來訊請老師為他的寶寶命名,開啟命盤觀覽時,覺得此盤良好,不但五行俱全,調候有力,命局也不逢沖戰,而且地支還順勢相生,最重要的是,行運暢順,與原局沒構成戰剋交加之狀。滴天髓曰:「五行和者,一世無災。」又云:「天地順遂而精粹者昌,天地乖悖而混亂者亡。不論有根無根,俱要天覆地載。」

在替這位新生兒命名完後,腦中突然閃了一個畫面。對吼!

這對夫妻當初在購買這個新家時,就計劃用來充做婚房,所以曾邀請老師前往堪驗此屋的風水好壞,購買下來後,再根據老師的建議佈局請師傅來施工裝潢。

模糊印象是小倆口入住之後不久就舉辦結婚,不知是去年底,還是今年初,男主傳來訊息告知,想請老師我到時候能否為妻子胎中的寶寶來命名,接著詢問在此之前有何需要注意的部分。

通常我都會叮囑人夫:「讓辛苦懷孕的妻子保持愉悅的心情最重要,這對生孕的女方與胎兒日後都是健康有益的,尤其盡可能滿足飲食方面的要求。再根據預產期可能出現的命盤狀態給予建議。」

比方像這位新生兒的命盤極有可能會落在夏天出生,從年月已得知五行木火強旺,古書云:「火炎有水,名為既濟之文。」因此命盤勢必要有金水的五行來補強,通常我都會建議為人父母者平日盡可能讓胎兒多聆聽音樂,無形中也能濟助胎兒日後出生的好八字。

於是乎,我調閱近年來曾邀請我堪宅的新婚夫妻所有案件裡發現到一個天大的結論~凡陽宅磁場經過重新規劃佈局,基本上果真能孕育出寶寶良好的出生命盤

反之,在風水不好的住宅所孕育出的命盤,基本上將發現到其日後的行運會有諸多障礙與波折,有的會在先天命盤中要不是出現五行不全,或調候欠缺,就是戰剋刑衝嚴重。我們常聽到一句耳熟能詳的話~【一命二運三風水…。】

我們不妨反向思考,風水既然可以改善先天運轉的軌跡,假設一對夫妻想懷胎生子,在備孕之前,如果先將住宅風水有犯錯的部分調整良好後一段時間(基本上起碼要歷經三個月以上)再開始來進行做人的計畫,我相信這將孕育出優質健康的下一代,也相當符合優生學,更是另類的科學擇日產。

=========================

=========================

✅️官方Line:https://lin.ee/e8dTpfW 

✅️天心居官網:https://www.ten-sing.com.tw/service2.aspx 

✅️我的商家:https://reurl.cc/Y8MRZ4   

613840
14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