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看懂天地心,你就贏一半了

   2022年的風水培訓課程,總算在5/6星期六透過戶外實踐課做個驗收總結,學員們皆因此而更進一步深刻體會到風水的真締與樂趣,無不讚嘆古老賢哲用心探索自然天地的寶貴智慧,並將此學流傳給後世子孫,造福黎民群眾。

 這群學員們剛開始可說全是五術小白,一張純白無潔的白紙,他們對風水的認識也多是從電視媒體或民間的道聽途說而得來的。然而,透過這短短六、七個月13堂的室內課程及兩堂室內與戶外的實習課,基本上除能識別風水的吉凶好壞,並具備能力可協助周邊親友、同事檢視居家風水好壞,以及懂得運用本門獨特專有的聚寶盆技法來佈局催旺財氣與事業運。

 起初,每個學員也跟多數民眾一樣,認為風水學是一項很難學得會、聽得懂的學術,有的甚至還以為可能需要有此方面的天賦,或命格要適合的人才能學得成。

NO!NO!NO!

 其實只要能透過系統化一步步學習,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學會正宗堪輿學,即便是中小學生也都是沒問題的,跟命格、年齡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今,這群學員不再對風水學迷茫無知,且堪驗功夫一點也不輸給檯面上職業的風水大師。雖然對山龍的判定還不是十分純熟有把握,但起碼能略曉天地自然的山水情,稍懂《龍的心》,徹底明瞭「龍水要相依」。雪心賦云水固切於觀流,山尤難於認脈。」又云水聚天心,孰不知其富貴。巧憑眼力,妙在心思。」

 課堂上常跟學員們分享,選擇風水就跟選擇好鄰居、好朋友或是事業的好夥伴的概念是一樣的。萬一誤交損友、住有惡鄰(壞風水),其日後造成的傷害可能是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傷痛(如厄疾癌症、意外死亡、家庭破碎、妻離子散、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甚至可能變成一件遺憾,且偶爾傷痛的可不單單是一個人,大多都會波及整個家人,難道我們不可不慎嗎?

 朋友,如果你還徘徊在命運的十字路口,或者曾對風水命理一知半解,或是想改變現狀、突破困境,還是說想自由的斜槓財富,替自己未來加薪,提升生活質量,甚或渴望想成為一位具有專業素養的風水擇日專家,歡迎您前來報名聽講,真正的認識接觸,抑或想參加風水職業培訓班課程,讓未來的命運可以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上,創造生命的無限價值,助己而利人。

ÈÈÈ講座表單如下(請詳閱) https://forms.gle/a7qLXnKcbeFJmdDQ7 

ÈÈÈ風水培訓班報名如下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

=========================

✅️官方Line:https://lin.ee/e8dTpfW

 

613902
76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