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折騰人嗎!

今日一早受邀到南崁市區為李董的新辦公室做篩選及室內規劃佈局,一家企業地點的明堂風水好壞攸關著公司未來營運興衰與發展前途,萬不可不慎!所幸,今日李董的大公子擇定的辦公大樓(坐西南朝東北)樓層裡正好其中有一間是虎方作案,吸納東南方綿綿不絕的財氣過堂,雖外局稍帶有缺陷美,但始終瑕不掩瑜,只要內部善加規劃調整便可。

在家師沈老師《雪心賦菁萃》名著中載明︰「善風水者,審山之脈而識其水法氣血吉凶美惡。」且在課堂中不斷向學員們強調︰「龍規範水,水規範龍。」偶爾短短幾句話,道盡了其中風水的真諦奧旨,而這些也都要親身在實務踏堪中去細細品味箇中旨要。

回到正題上,昨晚一位起碼有十六年以上的資深顧客突然傳訊,彼此事隔應有六、七年之久未曾聯繫過,不過對方告知這期間依然都有在臉書追蹤我的每則發文與動態,此次來訊主要是向我詢問有關店名跟夫妻倆人是否真要改名的問題。

由於談話內容很長,我就不細說了。在回答專業問題上,我提供自己長年來統歸的看法供對方參考,還簡單推斷該老顧客的八字歲運跟新舊名字間的區別,至於對方命理老師擇定的三份名字部份(包括新店名),我素來都給予尊重,不作任何的一絲評斷,原因是~無論是姓名學也好,堪輿學也罷,抑或其它命理學術,尤其是這兩門學術多年來就門派林立,學說紛雜,再加上每位易學家也都有自己對各項學術的獨到研究與心得看法,誰是誰非,本來就無以判定。但凡只要是合乎陰陽五行易理之道,來客們又覺得推斷準確率高,採納的建議有達到一定的成效,那就是好。所以,與其在那做無謂的批判,還不如將時間精神用來精進自身的學術,以為日後客群獲得更優質的服務。

倒是對方姓名學老師替該位顧客的愛妻擇定的名字用字,我瞥了一眼後,除了讚嘆對方才識淵博外,也怨怪自己才疏學淺,孤陋寡聞,有如井底蛙。

不過,我真的著實狐疑,如果真的非得取用這幾個筆劃超多的名字才算是佳名,命運才可獲得改善順心的話,那麼請問到底是命運弄人,還是姓名學老師故意折騰人呢?

各位客倌,如果換作你們是顧客,你們真的可以接受嗎?

《天心何》老師將會是你此生的良師益友,開啓人人生命出路,拓展幸福愉快生活。

608050
122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