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你們不能不知道的風水大小事~2

原本已計劃好5月中旬台北風水實戰班開課事宜,卻因目前台灣日趨嚴峻的疫情影響,為了學員們的安全,只好再順延一個月觀察看看。

前天一早開車南下高雄為客堪察規劃新居室內風水,昨天上午又到台中太平為老顧客續安《聚寶盆》,這已是該顧客夫妻第三次邀請老師安奉催財服務了。

女主葉小姐事後詢問說︰「老師,我家後面今年開始蓋房子,心裡總覺得怪怪的,不知有無風水上的問題呢?要不要制煞?」

我答︰「當房子前面明堂以及屋後若出現動土蓋房、興建大樓等,就意味著【煞氣將至】,是個警訊,這時最起碼就要早點去做制煞避凶的動作。而制煞之法,基本上常見的不外乎就是“石頭、羅盤、山海鎮、八卦鏡”等物,其餘還有像八仙彩、五行制煞之法,不過效力上則以前面兩種最佳。」

又說︰「就你家坐東南的住宅來說,當後方的屋子興建好後,最快可能在2024年會發凶,到時除了影響宅內家人的身體健康外,更要防發生官訟之事。」(照片一)

【註】︰去年某客因為住宅右前方開始動土蓋樓,導致其女婿某天在下班途中忽然發生中風情況,好在緊急送醫,撿回一命,現如今仍在慢慢復健中,詳文請瀏覽 #物換星移

最後,疫情期間,請大家提高防疫意識,戴口罩,勤洗手,沒事盡量避免外出群聚,祝福安康吉祥~

《天心何》老師將會是你此生的良師益友,開啓人人生命出路,拓展幸福愉快生活。

===================

599432
39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