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九天玄女~降落!降落!

『恭請九天玄女駕到,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100英呎……。』

https://www.youtube.com/embed/qo3H-VgXmHE(※出自網路) 

近日這部由年輕人阿翰及其友人自製的YouTube影片被不少民眾點閱觀看,點擊率之高,蔚成流行話題,成為不少民眾茶餘飯後的熱門趣聞,甚至刮進娛樂圈,也為現今正不斷升溫的疫情帶來片刻歡笑。

正如該片中所說的「500英呎,降落!~100英呎……。」讓原本早已排定好在五月中旬開課行程的我,卻因這不速之客的光臨,深恐會影響到時候的開課計劃突生變故,於是早在4/7自占一卦,得到【風山漸】變為【風火家人】卦,先從卦名當中可以讓我們略知~台灣這波疫情勢將漸漸攀高,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要跟病毒共存。

再就六爻卦象來說,COVID-19可類化為爻中的官鬼,子孫就是治療此病毒的藥物(疫苗),兄弟可主民眾之意。三爻申金子孫雖得月建旺相,也得初爻辰土兄弟動爻生助,人民本該可以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書云︰『吉凶悔吝生乎動』,動必生變!

本來初爻辰土可生助三爻子孫,剋伏神子水。無奈,辰土動變成官鬼卯木,並得到日辰旺相,又臨白虎六獸,代表這波疫情之所以會快速擴散的主要因素是來自於群聚的破口所造成,且疫情散佈愈演愈烈,有不可遏抑之狀。

雖說,靜爻逢日沖為暗動。用神子孫既代表藥物疫苗,在此卦千萬不可受傷。而妻財子水不僅可類化為財物、飲食,也可充當為生活,此時子水妻財不得月建日辰生扶,意味著當前未來的生活將有諸多的不便。

若照個人所卜的這支卦來看,台灣染疫人數要衝到將近8萬人也不是不可能,基本上要達到8500人左右的日子應該不遠了。若疫情要能趨緩,就此卦來大膽推測應期,可能最快要等申金旺相之時(約農曆7/10後),要不然恐怕要待今年立冬以後了。

以上純粹是個人為了順利開課而自占的卦,管中之見,班門弄斧,不揣翦陋,尚祈各方易友斧正。無論如何,當前我們每個人的首要工作就是出外勤洗手、多消毒、戴好口罩、盡量少群聚接觸,可以的話,早點將疫苗打好打滿,做好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期盼可以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說到這,老師我也要去啃我的爆米花了~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

599241
164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