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渴望的小確幸~宇宙給的甜湯

ÈÈ轉載彰化學員林小姐的學習心得ÈÈ

一開始會去聽老師的風水講座並不是有興趣想學習,而是找藉口想要逃避家庭中的紛擾給自己喘息的空間,所以抱著有講座就去聽聽吧!聽不懂發呆也好的心情去的。對風水一竅不通的我漸漸的有了一些正確的觀念,也開始思考我要閃躲的這些家庭問題是不是可以從風水來改善?

剛開始老師的課是一堂課、一堂課的開,有時台北有時高雄我也都跟上(順便散心),但總覺得沒有連貫性有些卡卡,後來終於等到老師開職業班馬上報名,課堂上老師教的很仔細舉例很多,讓外行的大家很快可以吸收+實操課時得到的很多印證,也讓我對風水有更深的信任。

我自己也是一邊跟家人溝通一邊慢慢調整家裡佈局,最先感受到的是家人的個性變好了,溝通順暢也會互相體諒,即使有爭執也很快可以協調釋懷不再吵吵鬧鬧,這才明白‘’家和萬事興‘’原來是這麼回事。

健康狀況的改善也是,原本我腰椎有一度痛到不能走路,看過醫生敷藥2個多月也勉勉強強,後來神明廳位置改正調整之後不再那麼痛了,再去看醫生敷藥也順利復原。還有我公公因為不良於行,做過大大小小的健康檢查都說沒問題,但他就是無法走路,然後去年底我們處理祖先牌位的問題之後,突然接到醫院的電話說我公公有檢查到深層的結石要開刀,現在他也可以順利的行走一小段路了。

再來是工作事業的改善,以前為了增加財運,電視上的命理節目天天看、飾品、擺飾等開運商品買一堆,上過風水課之後只留2~3樣其他的全裝箱打包收起來了,因為知道擺錯了比不擺更慘。

經過這一段時間佈局調整後現在工作順暢很多,以前無故被扣款、退貨的狀況沒有了,習慣拖欠貨款的客戶也不必催帳,自己匯款完還打電話通知我們。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這行影響很大,值得欣慰的是相較於同行我們穩定許多,業績上也有微幅成長。

很多轉變都是從學習風水之後開始的,以前無感的事情現在會慢慢去觀察去思考,老師上課常說學習完要去應用,真的沒錯,自己實際感受到的才是最真實的。雖然我的學習有點龜速,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學習的!

612420
137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