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唯求『平安』

生老病死是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的一場生命輪迴,在死生的歷程中又夾雜著形色不一的辛味調料,此生能圓滿無礙,壽終正寢而微笑揮別世間應是人人夢寐以求的結局吧!

昨晚一位資深的顧客傳訊請老師為她擇個吉日開刀,由於該位女客年紀輕輕,30好幾就被醫生宣判罹患乳癌,所幸發現及時,在當年進行立即處理,病況已得到穩定控制。

豈料,該女前陣子回醫院做定期追蹤檢查,醫生卻發現其中一側目前出現鈣化現象,經院方切片檢查後,建議患者做切除手術,以保後患無憂。

該女是老師將近20年的資深顧客,交情如同好友般,於是在今早為她擇個吉日,讓她在手術的過程與結果都能獲得圓滿順利,圖個平安吉祥。

或許有人會認為該女會不會過於迷信呢?!

其實是不會的。

畢竟無人可以擔保手術都能順利,每位病人都能得到結局平安?

而不管手術大小,我們偶爾會耳聞到有人在手術過程中就被Game Over,甚至被醫生開錯刀或某器具不小心遺留在患者身體裡的情況,或是術後衍生的一些後遺症……等等,這不是天方夜談,而是活生生的事實,因此,擇個適當的好日子,起碼可避免掉一些憾事發生,有何不可呢!

在此,願你我每個人都能身體安康,平安吉祥

《天心何》老師將會是你此生的良師益友,許人人希望幸福的未來。

================

 

612985
418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