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再見,我的愛

 曾經在某篇文中看到這段文字︰「若要愛上一個人也許容易,可是要被自己喜歡的人愛上恐怕很難;而要放棄一個人或許不那麼簡單,但要能相知相守一輩子,更加困難。」

 前陣子一位熟女透過某平台得知老師住處鄰近她居住附近,於是傳Line詢問等會有沒有空檔,方不方便立刻到訪。

 記得那時還在外處,約莫下午才會回到住處。心中本想告知對方另約日期,豈料,才傳訊文字「目前人在外」幾個字,對方快速傳訊問︰「老師,那今晚方便嗎?」

 從回話的文字當中,似乎能感受到對方急切的模樣,只好心中OS自己提振精神準備晚上下海接客。

 由於只要首次刻章就可享有一次約半鐘頭左右的八字命談諮詢服務,待與來客論述解析完命盤後,她頓時當場拿出一枚使用了廿多年的印章請我鑑定好壞。

 在尚未開始鑑定印章前,我告訴對方說︰「從剛剛所論述的命盤,以及妳當前的現實生活中,根據長年來老師個人的職場經驗~妳這枚印章的印文配置要不是與妳本身八字喜用五行背道而馳,定然在婚姻感情上配置錯誤,不但影響到妳的感情事,也是造成妳事業運載浮載沉的因素之一。」

 在判定結果出爐後,果真如此。

 整個印章五行的氣勢全聚集在【水】,格局呈現『水蕩木漂』之患,代表著真命天子如同漂在水面上的浮萍,試問,感情如何能有著落?更別說工作運能帶來吉順之感。

 坦白說,這位已達標梅之齡的熟女,相貌也不算差,皮膚稍顯白皙,青春時也談過幾場戀情,但終究無疾而終,可能是月老太過寂寞,翻到綠牌,捨不得她嫁吧!因此至今仍待字閨中。

 至於重換新印章後能否達成她的心願,老師我可無法拍胸脯為她保証,畢竟易術風水只是我的志業工作,我也如同眾生一樣只是一介凡夫,自無天生神力,況且任何命理玄術都只是對命運一種【預測輔助】的工具,也就是具加分或減分的作用而已,千萬勿視做靈丹妙藥,否則很容易成為不肖人士眼中的肥羊。

 而該位熟女的命局是~「“壬水”命主生在酉月,丑時生,日坐財官雙美的桃花星,又生於辰年,整個命盤金生水旺,且當前行運正走虛歲38~47歲的癸巳運,明年將轉換壬辰大運。如只單從命盤行運來說,不可能目前還小姑獨處?」

 『命運』有時就是一種讓人感到相當奇妙的生物,任何事物磁場都會牽引著吉凶順逆的變化,我們無需迷信執戀它,更不應以自身有限的智慧先否決它,不如抱持客觀理性的態度來正視它的存在,也許當有一天我們將會在轉角遇到光。

 祝福每一位渴望情愛的朋友們都能找尋到此生的良伴知己。

《天心何》老師將會是你此生的良師益友,許人人希望幸福的未來。

================

 

599610
217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