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金錢能量,導入更多幸福帳戶《上集》

自一開春以來便奔波多地為預約登記的顧客進行【聚寶盆】來催旺財利,可是每月能夠催財的吉課究竟不多,再加上多數客群都屬上班族,所以要選擇合適他們的良辰吉日,又得要安排周末假日,那日子更是屈指可數。

再說,眾多民眾長期來對聚寶盆總有錯誤的觀念認知,比如常聽見的是︰營商做生意的老板才需要,對於一般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而言根本無用。又或者是說,將這些能招財旺財的物品擺在入門的斜對角就對了。甚至異想天開地以為“可招來偏財運,對投資方面將無往不利”……等諸如此類的妄想。抱持以上這些錯誤心態的朋友們就很容易掉入那些不學無術的有心人士設下的陷阱裡,成為一頭肥美的羔羊。

坦白說,【聚寶盆】的用意應該分為幾個階段層次,首先的益處就是—《聚財》,簡單來說,就是降低多餘的欲望,而讓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其次,就是招財Ü益財Ü旺財

我們都曉得,金錢非萬能,但無錢就是萬萬不能,寸步難行。在婚姻生活裡,金錢偶爾也會構成夫妻情感爭吵,甚至破裂的導火線,因而才有『貧賤夫妻百世哀』這句古訓名言。可想而知,錢財始終就是愉悅生活的兩面刃。

雖說沒錢很痛苦,但有錢未必快樂,不過,有錢總比沒錢好吧!況且,金錢是種能量,它能在有形無形之中為我們創造很多價值,幫助實現人生夢想與目標,為我們注入更多豐沛的幸福存摺,比方像健康的身體、穩定的事業、和樂的家庭、良好的人際,問題是~你所引發的到底是金錢的『正』能量,還是『負』能量呢!?

在四柱命理學中,六神的【財星】除了代表金錢財物外,也象徵了物質生活跟男女情感。一但命中的【財星】遭受刑傷,除了意味著錢財的流失損耗、投資失利外,也意涵著情感方面可能受挫。又【財星】會剋害【印星】,印星可代表著家庭,又是保護星、貴人星、權柄的徵象,一但催財物品使用上失當,就表示個人健康將出毛病,家庭不寧,貴人不近,失權罷職等狀況。

上星期五、六,各別到泰山與沙鹿為客進行安奉聚寶盆,他們起先都是從刻治開運章與老師開始結緣起……《待續》

599646
253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