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三世果緣

人生難得!

元宵才剛過沒兩天,就有如此厚福。

今日下午來到家師郭木樑老師府邸走春,正巧郭師母也在家,向師母招呼問候幾句,恩師也從內室徐徐走出客廳,並從桌下端出那再熟悉不過的茶具,泡了盞熱騰騰的好茶招待。

每每來恩師府邸,除了能享受到不少極品高貴的茶香薰陶外(※今天恩師再度拿出價值好幾萬的老茶招待學生我),最喜歡的就是聆聽恩師老人家傳授些學術跟一些社會經驗,這些學識與經驗都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偶爾常常幾句話的點竅就勝過我K了十來本書,何況恩師社會事懂得更多,彷彿行走中的百科全書。推論起卦盤來,可說生動活潑,栩栩如繪,如同一部動畫片。

好巧不巧,後來阿維也來了,還贈給我他自製幾管優良線香跟底座,況且好的線香還兼具有安神定魄、袪邪收驚及安撫小兒夜啼的作用。(※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掃名片上的QR扣,他的線香很獨特,具有療癒身心靈之效。另外,阿維具有特殊體質,如果您也有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可以與他聯繫,您將驚訝不已) 

也許是因緣俱足,也或許自身的運將要開啓了。運開,表示神識也將準備通竅了。今天家師就當場點了一根【棋楠木】讓阿維與我體驗感受,那種香氣到現在還真的讓人難以忘懷,魂縈夢牽。

古人云︰「今生得聞棋楠香,三世修得善因緣。」【棋楠】乃沉香之王,是極品中的極品,日本人稱之為「伽羅」,極為稀有珍貴之寶。

今天就與大夥分享到此,明天上午又要北上為客安奉聚寶盆催旺財利,而喜歡天心老師本人的朋友們,歡迎多多關注、追蹤老師的動態,最後祝大家有個舒心愉悅的夜晚。

======================================

613008
441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