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為幸福添加醍醐味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明天又是元宵佳節,在此祝賀每位朋友、情人或夫妻~節日愉快

這陣子老師不斷受邀到板橋、土城、台北、中部等地為客群安奉【聚寶盆】催旺財利與事業運,昨天在協助某位顧客完成聚寶盆的旺財工作後,都會順便稍微檢視顧客家中的灶位。

【開門見灶】~財物時常破耗,財來財去,健康不佳。因此,衷心建議女主盡早調整,這樣不但能讓聚寶盆催財的效益大大提昇,而且更有利於日後身體安康。

坊間絕大多數對於【開門見灶】都存有錯誤的認知,以為那“見”字是指👀所見。

你嘛卡差不多欸!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就千萬別亂看電視。

如果真照字面上的認知觀念,那只有像李×輝、蕭×奇等失明人,才不會犯此風水毛病。

所謂真正的【開門見灶】è是指門路的氣口沖爐灶的意思,而非指眼睛看到灶,咚嗎?

Y天心是人人生活上的良師益友

þ2022【台北風水職業班】已額滿

þ2022【台中風水職業班】已額滿

þ2022【高雄風水職業班】規劃中

以上北中職業班預計4月左右開課,學習五術是投資獲益的最佳管道,更能成為自己甚至他人生命中的擺渡人。

==============

ë幸福諮詢專線:

ufacebook私訊:http://m.me/tensing74 

vLine私訊: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606734
15
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