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有求必『印』,『映』出美麗人生

今兒是大年初四,是民俗所謂「迎財神」的日子,不少店家、公司行號都選擇今日當做是新一年的開工吉日,也正巧今年的【立春日】就在今天的寅時。而【立春】不啻為一月的起始,也是一年的開始。

在過年期間的首篇發文,為了年節喜慶,老師思慮再三,最後還是選擇富有正面的知識能量當作新春PO文主軸比較適宜。

這次的年節期間,除了治印的工作日常外,最令家人擔憂的是~“體重竟然只差0.1,就飆到90公斤”了,真的讓家人感到額上三條線,不知各位朋友是否也跟老師我一樣在年節期間放肆地吃喝,變得更有福氣呢!?

哈~回到主題囉……

在除夕前兩天,一位美女傳訊分享,老師將截圖四張照片如下給大家欣賞~

說真的,多數人都很重視名字吉凶的好壞,反倒過於輕忽印章對命運所造成的影響性。往往有時候,光是一枚印章的力量就會遠遠勝過名字所帶來的作用力,或許很多人對此話覺得嗤之以鼻,不以為意,但凡只要曾來廬舍交談請益,或者曾使用或是參加過老師歷年來舉辦的印章相關講座或課程的朋友們,多會深表認同。

俗說︰「江湖一點訣,說破毋值錢。」其實,印相學多跟堪輿學、八字學的學術理論有異曲同功之妙,老師也常在職場服務中跟前來的顧客們分享印相學的正確觀念,今就與有福氣的您們交流交流。

就命理學的角度闡述╴【印】者,乃生我者,為我氣之源,為生氣,為保護星,如同父母長輩般,故舉凡一切具有扶助我、滋養我、提攜我、保護我、庇佑我、教育我等含義者,統稱之。又“印”更具有衛官之能,而《官》在八字學裡象徵著事業、權力、功名與地位。據以上可知,印章倘若出現受損受傷或不適用的情狀,就可知曉其人的事業發展狀況、有無貴人扶助、身體健康情形、甚至與家庭父母的關係等,因此,古命書載︰『若傷印,主破家離祖,出贅……。』繼善篇也說︰『印綬被傷,倘若榮華不久。』除此之外,“印”也主智慧跟上進心,是一顆文昌之星,有助於學習求知。

再從堪輿學的角度來說,良好的陰陽宅風水講究的不外乎就是╴【巒頭】與【理氣】這兩方面要件,因此常能在風水界耳聞「巒頭無理氣不靈,理氣無巒頭不驗」這兩句耳熟能詳的話。就印相學來說,【巒頭】等同印材,【理氣】如同刻在印章上的印文,兩者絕不可偏廢。更進一步明白地告訴我們,無論是陰陽宅風水,還是印章,都務必符合《藏風聚氣》的原則,因此,印章一但出現龜裂、破損、缺角等不良情況,就意味著氣已不聚,氣既已散佚,何來好運之說呢!

再說,印材等同陰陽宅建體,刻上名字的印章等同入住在這個小小建物之中,而它(指印章)與陰陽宅最大的差異是—《涵蓋層面的廣窄度》,陰宅好壞則攸關一族的興旺衰敗,陽宅良窳則牽涉一家的吉凶禍福,而印章優劣只關係一人或一家公司企業的順逆窮通

走筆至此,新的一年再度展開,無論過去的你是好是壞,是喜是泣,是吉或凶?若你也渴望在新年度的開始,給自己一個滿心期許,在年終時也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請檢視你(妳)平日所用的印章吧!到底是為你的行運添加“助力”,還是“阻力”呢?

在這裡,天心老師祝福眾位大德朋友~天賜福運、心想事成、好事成雙、鴻圖大展、虎年行運大吉昌。

 

612368
85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