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2022除舊迎新

今天正是今年2021農曆的最後一天,不少家庭一大早就陸續先到市場採買,接著就是全家動員一起清潔打掃整個屋子內外,甚且有的家庭還會準備些水果、供品與一些金銀財寶來祈拜地基主跟祖先。

而老師也在此叮嚀部份朋友,如您的家中屋外有安置制煞物,如【八卦鏡】【山海鎮】【石頭】之類的,記得也要擺案,備個簡單供品來答謝 八卦祖師一整年的庇祐,如果可以的話,老師都會建議將山海鎮或八卦鏡請下來過個火後再重新安掛上去。如是安放石頭制煞的朋友們,則需準備粗鹽+溫水,然後用乾淨抹布將整個石頭擦拭幾遍。假如石頭是綁紅帶子的,建議換條新的,且最好先拿到附近的寺廟向神佛稟報後,順時針過個火再重新綁在石頭上。若是刻紅字的,記得再用紅色顏料將字重新上色描繪,以上的過程就是激活制煞物的化煞力量,好比手機電池因使用時間過長會導致沒電的情況,所以要充電以增加續航力。

另外,老師再提供一個新年開運小撇步~就是到金紙店買一對點燃一天的葫蘆燈燭,然後剪開紅包袋適當大小,用粗的黑筆寫上家中成員的名字,底下再蓋上有靈氣的開運章(※若沒良好開運章的朋友,可試著男左女右蓋姆指印,倒是效益有限短促),再黏貼於葫蘆瓶身,於今晚七點後便可點燃,如家中有供奉神佛菩薩,可擺在神案上;若果家中沒有供奉神位,建議可放在客廳的正南方,直到燭火燃盡,中途不可熄滅,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燭火安全,以上新年好運小法門供有福緣的您參考。

最後,天心老師祝福各位善德朋友~新年祥瑞、家道昌吉、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鴻運普照、事業陞達、財利亨通、財庫充盈、虎年大豐收。

613029
462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