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台北班學員(阿傑)~學習感悟

就在某年某月某日...在尋找小孩的印章過程中,看到了天心印鑑網站,把網站文章全部看過。

心想,就全家都刻個天心出品"開運印鑑",跟老婆就刻了對章。開啟了天心大門...

直到2018年老師陸續開了講座,也連續參加了幾年講座,開啟了我對於風水的認識,過程中也試著在家中佈局。我以前是完全沒在看風水這類訊息的,有幸第一次接觸風水就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19年考慮要買房,硬是把租屋的爐灶拆掉,在吉位安上臨時的爐灶。順利的在該年買了第一間房(當時心中的高興真的是從心裡笑出來),買房的一些規格大部分都如我10年前心中所設定的需求。

在今年參加風水研習班,老婆也支持我。上課中過程老師都盡可能的教我們最實用的方法、觀念,讓我們可以實際的操作,達到最好的效果。

自己在家佈局書桌位,試了幾個位置,感覺調整到對自己最好的方位,在心情上相對其他方位是較舒適的,也幫家人直接調整好最佳方位。外局看了山河。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期中奧妙耐人尋味。

感謝老師無私教導,而且易懂好學,值回票價。

========================

🔥風水的真正涵義,就是通透氣的走勢與變化🔥

✅如果你也喜歡山川之情

✅如果你也想透過風水磁場來改善命運

✅如果你曾花了大把學費卻還是一頭霧水

✅如果你閱讀不少風水書卻仍舊不得其門而入

歡迎加入探索學習的列車,帶領你真正識得山龍水脈真性情

 

==========================

613369
67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