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學員的反饋(四)

台北班學員(鍾先生)~學習感悟

搭上最後一堂課的北上列車,趁著搭車時間,查查家人可以交車的日子,翻開通書的那一刻,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終於有點像個大師的樣子了 😆

,愛翻書的我,也看了幾本風水書,但總不得其門而入,摸不著頭緒……

看不懂的山,不明白的水法,自言自語的碎念,現在的城市哪來那麼多山山水水可看啊?(暈~@@?)

是說,我們又是怎麼開始相信風水的?

也許是嚐到了甜頭,也許是收到了苦果

,我想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當我們低迷,感到迷惘的想尋求指引的時候……

無奈運氣不好,可能連碰到的命理師也無良,也是趁你病要你命,一下說這名字安內勾安內;一下說這業障重,要祭改,人家講開運啊!開運啊!

啊哩咧!是說,如果什麼事都推給寃親債主,那也太令人無言了吧!

花錢消災也沒錯啦!但那也要有效果啊!

唉~

誰不想一開門就迎接期待?

一點火就燃起希望?

吃的下飯,睡的著覺?

但,凡事其發生,必有其原因,也應該有其安排吧!

所幸,咱們老師很有心的寫文,破除一般大眾的迷思,經營專欄,我們才有辦法拜科技進步之賜,在網路上搜尋到老師!

然而,也許是之前時機未到,工作忙,外務多,錯過了老師的風水講座;所以此次早早準備好了,就等老師開課。

當然也很感謝, @S班長揪團找人, @黃同學、 @B同學積極參與,一切水到渠成,得來不易。

#可以上課就是開心#

當我們到達最後一堂外局實習的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景色,不禁讚嘆這渾然天成的氣勢;眼前帶來的震撼,忽然覺得……我們的佈局,像是小打小鬧,

不過,所有的轉變,也都是從一個小小的動作開始的是吧!

大船要入港,轉向也需要時間啊!

但重點是,也要有意願去轉那個舵才行! 喔!對了!可能還需要一位經驗豐富的”引水人”帶路 😉

有時,一個事件的結果,也可能是許多因素導致的,譬如新聞報導的重大交通意外事故;風水也是如此,

如果沒有老師的提點,我想我們只會看到問題的點,而看不到整個面;

當我們陷入格局的死胡同……

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上過課才知道,原來還有”轉氣”這一招!!!老師在風水佈局上的靈活運用,整個覺得訝異又有趣,也好在有老師循序漸進,化繁為簡的教課,我們才能一點一滴的吸收風水上的知識;但不論學到的知識再多,佈局再完美,我想最重要的,仍是方位上的量測,因為如果第一步就錯了,後面的動作都是枉然的;想起家中之前請某位師兄幫忙安俸的聚寶盆,當我用老師教的方法,重新量測過聚寶盆位置之後……頓時嚇出一身冷汗!簡單的說,還好只是原本以為的“大吉位”變成”次吉位“,如果安俸的位置再偏一點,可能就是凶方位了😱!著實體會到什麼叫做#分金差一線,富貴不相見#,真的是好險!好險! 😵💨

上完課了,獲益良多!可以好好找找風水對住家影響的原因了;佈局上,心裡也比較踏實了。

感謝老師教課的用心🙏,在風水學上的指點引路,也祝福大家終能跳脫命運的糾結,開闊自己人生的路啊。🙏

613437
135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