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荒謬

 https://reurl.cc/l5L9ev (摘自網路)

  前幾天在雅虎新聞瞥見這則新聞,真不知該哭還是笑,尤其是女星最後詢問的第三位人士~「什麼1000多條冤親債主跟在後面……」如果真如這位算命師說的屬實,該女星不死也應只剩半條命了,哪還能去做曬太陽這讓人匪夷所思的誇張行徑呀?

到底是真傻?還是太純真?

  想想應該也有不少朋友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吧!

  到底命裡師與風水師的話當不當聽呢?

該不該照做呢?

  這就是我在職場服務時會叮囑來客們,請善用[智慧]想想命師所說的話合理嗎?學術性理論到底在哪?千萬別誤以為標榜著[師]或掛上營業招牌就已具備該領域的專業水準而去囫圇吞棗地相信其話語,卻不辨學識真假,這不僅危險,更容易淪為不肖人士的俎上肉。

  畢竟玄術與靈通這個行業到現今是無經過國家級合格考試可取得政府認同的證書,命理風水師的真偽性到底如何?出來闖蕩的師群都各有其一套說詞,到底誰真誰假,真的唯有《天》知曉。

  因此,常鼓勵顧客們不如自己去接觸學習,起碼比較不會被不學無術之輩用些不懂的名詞或總是用[天機不可洩漏]呼悠蒙騙過去,這是保護自身安全與荷包最好的方式之一,除非該師的學養修為是你們長期以來相當信任與肯定的。

  試想,你我大家都是凡胎濁骨,既然我們都是凡人,那從凡人嘴上所說的話怎麼會是天機?如果真是"天機",凡人又如何窺探得知呢?請靜心善用【腦袋瓜子】好好思考吧!千萬別再錯把馮京當馬涼。

 

607475
206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