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御龍觀氣

 翻看仙俠小說裡總會談到「御劍飛行」之術,而就在上周末假日,首次帶領眾學員們一同到三峽做最後的外局總實習。即便多年下來,同樣地點已跟同門師兄姐在恩師 沈老師的帶領下實習N次,可是偏偏每次堪輿時所呈現出來的地形地貌以及自身領略可說不盡相同,比方上次來時,前方沒這棵大樹,或者這次來訪時,右邊的樹木變得濃密許多了……等,然而這其中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換我扮演導覽員、解說者的角色,這箇中的感受還滿令我shake。

 雖自認尚須有努力加強的部份,以便日後有更豐盛的能力可光耀固有易學文化,讓更多後學者也能透過接觸而進一步瞭解山川真情的迷人之處。

 今早引領學員們一步步踏著龍(※腳下便是【龍】)往目的地前往,從方位的度量到真實目睹氣脈的來去,讓眾學員們親身領略山龍的變幻莫測,想必應該能讓現場學生們驚詫莫名,感佩天地造物不可思議的力量。

 俗話說得好︰「教學相長。」老師我今次再度讓山川大地為自己上了一堂精彩的堪輿風水課。長年以來,相當感恩我的三位恩師 宋英成老師、郭木樑老師與沈朝合老師無私給予的學術傳承及心態思維的滋養,也才有我如今的表現。

 雖然今日午後下了一陣滂沱大雨,不過天公仍舊展顏慈善的厚待我們,讓大家可以在無雨時順利完成戶外堪輿的實習活動。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其中之一的實習點由於受到疫情的關係,廟方謝絕香客參訪,好在師姐跟我們說,由於明天這裡將舉辦活動,所以今日幾位義工師兄姐來此做除草打掃的清潔;要不然,學員們就少了這次難得的戶外風水實習機會了,最後仍以聖嚴上師的話給予自勉~【虛空有盡,我願無窮。】

 

==========================

608016
88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