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學員的反饋(三)

¤學員們的反饋~我與風水的緣份

 我的阿公是一名地理仙,從小就聽著我爸說著阿公的故事,我阿公的學藝是以前那種真的得拜師學藝學了好幾年得來的,只可惜沒有留傳下來,我爸他想學但我阿公不願教,因為他不是長子,而我爸呢則是自己摸索,但得不到要領,而我呢則被我爸逼著背納音五行!這是我小時候開始的風水記憶!

 而與受隆老師結緣則要追溯回2010年,那時其時想改名,而順便改換印章,於是就在網路上搜尋開運印章,剛好看到老師的網站有些關於印章的文章,拜讀之後就決定先找老師,於是與老師約好時間,就來了場命談,命談結束後,當下也下訂刻章!而改名這件事也抛諸腦後!但也就僅此於!開完印之後,也就沒什麼再和老師連絡!偶爾逛逛老師的論譠而已!開運印章也沒好好的用,不過至少有保平安!不知那一年,看到老師在贈送桌曆才又和老師有了稍微的連繫!後來要結婚也是找老師刻了老婆的印章!

 在老師還沒出來上課前,我也是電視風水的觀眾,在開運物品上著實也花費了不少,但效果呢著實有限!也好佳在老師開始出來講課,從印章、鐘擺到風水的一場場座,開始對五術的學習有了那麼一點點的興趣,當老師開始教風水時二話不說就報名了!從基礎班、實操班、到職業班,老師的授課是真材實料,淺顯易懂!沒有想像中的艱深!也感謝老師願意把真實功夫傳授出來!

 今年元旦,職業班還在上課階段,但我運用老師教的內容,幫我太太工作的飲料店做了佈局,加上我太太的努力,讓每個月的業績都比去年同期成長,在疫情前都有達成銷貨預估,並且有獎金可領,並且在疫情期間業績也沒有掉太多,把那一家店經營的有聲有色,也得到他們長官的認可。讓他到高雄時也去接任高雄店的店長!

 另一位開小餐館的朋友在疫情沒爆發前,我也利用所學建議他們做調整,雖然他們只有做了一點點的調整,但他有跟有說真得有差,可惜後來疫情爆發對他們影響也不小,調整之事他們就沒太大著墨了!這也是老師常講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智慧跟福份了!

 真得很感謝受隆老師無私的教導,有對的老師教導真得很重要,如果各其他的人也對學習風水有興趣的話,不仿來報名老師的課,絶對是物超所值的!

感恩老師!謝謝您!

599249
172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