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學員的反饋(二)

之前因為想刻印章,在網路搜尋而無意間發現老師的網站,但市面上好多品牌都有開運印鑑,也不知該如何選擇,後來經由自己抽牌跟家人占卜後選定老師的對章。拿到印章後很意外,居然連開光的時間都特別註明,而且老師還親自電話仔細解說,當時就覺得老師很用心。

後來參加幾次老師的講座、課程,都覺得老師不藏私很佛心,用簡淺易懂的方式教導大家理解這些深奧的學問。因為以前曾經上過別的老師的八字跟風水課,覺得要背的東西好多,而且教科書好幾本,學到後來就放棄了。本來也想說只要找到可以信任的老師,請老師來家裡看風水就好了,自己學好困難啊,但因為之後要去美國定居,沒辦法把老師請過去,就決定把握還在台灣的時候趕緊跟老師學習。

記得之前為了去上老師的風水課,還曾經一早搭車去台中,很幸運老師願意在台北開職業班,讓我們免於舟車勞頓。雖然我不是要把看風水作為事業,但透過職業班的學習,讓我能避免坊間眾多說法的干擾,很清楚了解自己家裡的吉凶,能用最有效省錢的方式調整,讓自己跟家人越來越健康富足,真的很感謝老師,也希望老師未來更常在台北開課,造福更多的學生!

613392
90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