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學員的反饋(一)

新竹班第一屆風水班學員(0潔)

跟天心老師的緣份、應該從開運印章說起了、我覺得我的運氣真的很好、去年想刻公司大小章、點到了老師的網站、就被一股正氣吸引住、從此跟老師結下了深深的善緣、自從刻了開運章、老師不藏私的教了我們很多用開運章的用法、印章要常用、不要捨不得用、以前我賺的錢都留不住、去年開始我都不用煩惱錢的事情了、在老師的法寶中、另一項就是聚寶盆了、我很幸運的跟上了安奉聚寶盆的列車、順利的請老師來家裡安奉聚寶盆、不得了的好啊!

自從我有了這個聚寶盆後、我的事業如日中天、真的回不去了⋯⋯我只能當老闆了、哈哈😆、家裡像是請了財神爺鎮守一般、這又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我的老天呀!您跟我的老天爺呀!就差一個字而已囉!

後來我就是老天的鐵粉了、噢不!現在我又多了一個身份是徒弟了、去年報名了老師的風水職業班、老師的教學真的跟坊間的老師很不同、他教學上的不藏私、其間我們若有問題問他、他也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很怕我們學不會、上課還會一直問我們懂不懂、不懂要問、真是佛心來著、因為課程上的實操課、在我家實習、同學一起量測、將所有要調整改造的一次搞定、好開心喔!

將要開始人生最高峰了、其中最重要的財庫爐灶位、也請老師擇日、在5月份動工改造了新的爐灶位、我本來被詐騙的貨款快200萬元、在7/23已經要回來了、是不是很神奇呢?當然這其中還有求神拜佛、許願做善事、還有跟宇宙連結、希望對方能良心發現等等、還有一個開運法寶是開運幸福鏈、我有一次帶著它出門、騎車在路上、突然前面突然停住、我當下的反應是急刹、結果我只有嚇了一大跳而已、摩托車翩了一下、我沒跌倒、讓我覺得好幸運喔!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還有還有…老師教導的石頭擋煞和跟老師請的山海鎮幫我擋煞、真的說不完啦!

老天真的有您真好、您一定要顧好自己的身體、要呷霸哩(台)、再等我2年發了、聘請您當顧問、我的御用風水師啦!大家要珍惜趁這2年….不然後面可是我專用的噢!再次跟老師說聲謝謝您、有您當後盾、我只管往前衝、老師❤️您喔!(師母不要吃醋嘿!我也❤️您喔!)

599381
304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