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結業新人生

台北實戰風水點竅班終於在今日圓滿完成結業了,感謝學員們的認真學習,當中有來自林口,更有來自花蓮的學生不辭路途遙遠跋涉前來參加研習,學員們也都從未缺席過,更感謝學員黃先生為此職業班用心籌劃。

而此次招生前都有事先向恩師沈老師與郭老師紛紛請教,畢竟是屬職業班課程,招納太多,更深怕無法照顧到讓每位學員都能聽懂老師的授課內容,因此在恩師們給予的建議下,個人最終決定以小班制教學,且課程安排內容可說是職業中的精英班。

在整個學習的階段中,學員們從一張白紙到如今完整學完的十堂室內課,三堂外局實戰課,起碼已能掌握到風水中精髓的六七分,如何謂三天水法全備、什麼是一席十八面,面面天子地、什麼是黃泉八煞,以及乾坤陰陽300訣,更厲害的就是老師我的獨門聚財秘法~福祿聚寶盆催財大絕,這招旺財之法猶如阿拉丁神燈,搓~搓~搓。

在學理上已都不輸給風水行家,其中有兩位超優秀學員在學習階段中不僅能為他人精確論斷屋宅店面風水上的問題外,也已能為他人調整出吉祥風水局,只是實戰經驗尚嫌不足,而這就要靠學員們個人後天不斷去演練操作了。

以上誇張嗎?

一點也不。

而學員們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收益,並改變了他們長期以來對風水觀念的錯誤,並非本人我教的好,而是我的家師沈朝合老師與郭木樑老師經常無私教導我,還有我敬愛的兩位師母平日對我的勉勵與打氣。

教職之路特辛苦的,特別是五術的傳承方面,因為這中間不但要糾正人們幾十年來對術數的錯誤思維外,最重要的是要翻轉多數人對五術從業人員抱持不良的既定印象。但無論未來的教學之路會多辛苦,我還是熱衷於五術傳承甚過服務顧客。因為只有靠更多人來將正確的易學文化導人以善,讓社會充滿更多祥和之氣,比我個人終其一生來服務群眾更有意義。

最後以聖嚴法師的金句自勉~《虛空有盡,我願無窮》。

607945
17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