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還想不想發財呀!!!

 一位朋友昨天來訊,要我先用地圖協助幫她看看屋子風水如何?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56號

 由於平時很少用這方式來替顧客群服務,主要是風水還是務必要親自到現場堪驗會比較準確,畢竟,【分金差一線,富貴不相見】。顧客既然選擇信任專業,本人當然不敢輕率地拿每位顧客的未來人生開玩笑。

 雖然現今網路所提供的工具很便利,誤差有時候也真的很小,差不多介在3~5度範圍內,省去了風水師本人親到現場察堪奔波的時間,甚至也無需在熱夏頂著大熱天、下大雨撐把傘及冬季受寒風徹骨的窘境,但這些數據也都是僅供風水師們參考的依據而已,並不能絕對作準。再者,除了地球本身為橢圓形外,地面會因地球自轉與公轉而出現太陽照射角度的差異性。萬一住宅犯了空亡或是變局呢?那還不是要親臨現場做堪驗,而這也是為什麼堪察風水(陰、陽宅)在所有五術服務的項目中,潤金費屬於最高的原因所在了。

 當對方提出問題後,我起了一卦,這座屋宅是【坐北朝南】,但角度應該會略為偏東方,屋外左邊的馬路會比右邊高,外局有犯煞的跡象,如壁刀或天斬煞之類,特別是由客廳窗戶望出去的右邊位置。其次,屋內可能有三個衛生間,其中有一間會比較靠近廚房的位置,有可能是主臥室那間,而廚房的空間似乎不算小。且陽宅最大的聚財之位就是【瓦斯爐位置】,從卦局邏輯研判,應是兩口爐,以人面對爐灶來說,左邊那個位置錯誤的機率相當高,右邊應該會落在吉祥位置。

 如果真要住下,那勢必要親到現場堪察整個屋宅風水真正情況,特別是灶位神位這兩部份。弄得好,上天堂;弄不好,地獄立見。如真想福祿平安,聽專業的準沒錯。

 當研判完後,請對方傳給我地址,我用Google Earth與對方視訊對照後,再請對方將室內格局圖傳來給我。

 至於這座屋宅風水是否OK,那就看對方與屋主價位上怎麼談再說囉。

 【天心】是你一輩子生命中的良師益友~ 

599407
14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