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旺的不得了 #打破世人對風水命理師的不良印象

   因為目前疫情較趨穩定,所以一切的計劃安排正如火如荼進行,要不是疫情關係,台北與新竹兩班的職業課早以結業了,但我想這應該也是上天給予我們每個人最好的安排吧!

 目前正著手規劃第二期的職業班招生,包括台北、桃園跟高雄。

 三天兩頭都會有學員或顧客傳來佳音喜訊,真的讓人內心感到甜滋滋的。然而每次轉開電視新聞,看到不少人因為疫情之故而在原地鬼哭神嚎,試問:這樣真的有用嗎?

 難道哭哭就會有糖吃嗎?

 社會上流行的那句金句給目前陷入困境的朋友好好思考:「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若遇事時只會一再的“砍波鏈”(complain),而不去找尋解套之法,那就請好好扮演“魯蛇”角色(Loser)。

 易經第四卦的【山水蒙卦】已很清楚明白告訴世人該如何求解決之道了。

蒙,亨。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大意就是告訴我們應該去尋找有智慧、有經驗、專業的賢者,遵循賢者的指導去實行,那不就能讓結果成為【澤火革】之吉象嗎?鼎故革新之意。

《天心》是你一生最佳的良師益友。

607999
71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