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不會吧!

妳結婚了嗎?

美女答︰「還沒。」

那妳目前有對象嗎?

美女回︰「有。」

那交往應不會超過五年,頂多一年左右。

美女稍帶驚恐的神情說︰「你怎麼知道!我與現任男友交往才一年多而已。」

我說︰「亂猜的。」

此時內人在旁補了一句說︰「我老公是看時間啦!」

被看破手腳了。

===================

  話說,昨天與內人到住家附近常去的台哥大手機行更換新手機,由於延期合約已到期;再者,店長告知以目前我所持手機的網速,日後上網與傳輸的速度將會愈來愈緩慢,故只好更換新手機,畢竟現在很講求速度的時代。

  由於內存的資料一大堆,所以當美女店長將舊手機內的資料全部過到新手機裡時,這整個傳輸過程竟然要花兩個多鐘頭,店長向內人說︰「你ㄤ的資料還真多喔,可以先去小睡一覺再來。」

  於是趁這空檔,我就先到對面的藥局拿個處方藥,再回到台哥大,反正無聊沒事,乾脆找個話題來打發打發。

  恰好,內人突然問了美女說︰「妳幾年次?」

  我說︰「妳怎麼能這樣問人家?這可是眾多女孩子們的禁忌話題。」

  美女笑著坦誠回說︰「沒關係,我72年次的。」

  內人又接口說︰「妳目前既然已有男友了,且也卅好幾,難道妳抱獨身主義嗎?」

  我說︰「她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本身除了對選擇對象的條件很高外!對於目前與男友的感情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更擔心日後在懷孕生子上屬於高齡產婦的問題,且男方的家庭應該是母親當家作主,男友在家中很受寵……。」

  簡短的幾句斷語,美女則說︰「是呀!何先生說的很對(※老師本人平日就相當低調,所以住在同棟社區大樓快廿年了,附近鄰里鄉親們大多都不曉得我從事什麼工作,只知道這一戶的男主人似乎每日無所事事,一年到頭攏留連),男友是家中獨子,你們也知道嫁給獨生子的壓力是很大的,何況………。」

  當美女向我倆夫妻傾談時,我暗中盤算著,若照卦象來看,眼前這位美女應該會在2023年結婚的機會比較高,至於到時候新郎是否是目前交往的男友,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有趣的個案,到時候結果出爐了,我定將答案補上。至於老師我當時怎麼推敲上面的事理呢?!

  學理很簡單,只運用《鐘擺術》跟《方位法》。

599486
93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