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你『微解封』了嗎?

 昨日下午衛福部的阿中部長一宣告“微解封”,乍聽之下,一時我滿興高采烈的,一檢視公告內容,發現根本是空歡喜一場(※對老師我而言)。

 政府雖已有放寬些條件,但總覺得裡頭矛盾重重,比方室內仍禁止維持五人,室外十人,但為何能夠九人擠一部車出遊,又餐廳可酌情開放內用,這難道沒與室內不得超過五人的規定有相互矛盾嗎?其它還有像是美術館、博物館、電影院以及夜市的的開放等,但為何補習班、安親班、室內課程學習等的場所又不在鬆綁的規範內呢?

 你我大家也都曉得目前疫情仍相當嚴峻(*預測可能最慢也要到明年春天才能徹底安全),我們尚不可輕忽,也不該無端去增加醫護人員龐大的工作量,更不可讓他們先前付出的大量心血被付諸東流,但中央與地方應該有個統一解套標準才是;要不然,百姓真的無所適從。

 再說,從疫情爆發到現在,也快滿兩個月了,雖然政府善意釋出幾項金援補救措施加惠於民,但終究是杯水車薪,其中更有不少民眾絲毫沒有受惠到這項福利政策,因此,才有人說︰「還沒染疫死,就已經先被生活逼死了。」可見,財為養命之源的重要性,這也是許多基層民眾朋友們共同的心聲,討生活唄~

 所以,政府的有些措施真的不是向我這般的憨人可以想通的,算了!抱怨也無濟於事,除了殷殷期望台灣疫情可以早日趨降下來,這段日子我還不如繼續地乖乖在家嗡—嗡—嗡,並抽空分享些有益於民眾的知識來得意義多了。

 恐怕在疫情期間與疫情解除後,不少人的生活可能將會面臨重大改變,而部份企業公司也會進行重整,甚至改革。試問到時候,你的命運是開始出現如疫情間的【警戒】,還是【微解封】,又或是【徹底解封】呢?

 那就各自繼續一一看下去吧~

 前晚與一位男客視訊命談,深研四柱命學的易友們,定然對此盤的五行結構讚嘆有加。老師今日不是要批論此命如何,而是要呼籲大家╴《儘可能地透過正確途徑,跳脫宿命軌跡》。

 人之所以有當下的行為與思維模式,乃源於先天的命盤五行結構,透過歲運的流轉,以及外在空間、物能的磁力作用,再加上家庭生活與教育背景下,才會衍生出形形色色的命運休咎順逆。

 當命談的結尾時,老師詢問男主︰「是否長期都住在目前的房子。」

 男主說︰「是的。」

 老師則進一步告訴對方︰「若從你的命盤合理來推演,你住的房子前方的馬路定然成反弓狀,務必要做制煞的動作……。」(如圖一)

 男主說︰「真的耶!」

 後來男主似有不方便啟齒地問說︰「老師,我的腳有些問題(※顧及隱私,省略不載),尤其在2010年特別明顯,這是命盤所致嗎?」

 我答︰「從命盤中我實在看不出有你說的情況(※可能是老師我的四柱八字功力淺薄),既然非命盤所致,那恐怕與你住宅的風水有莫大關係,我於是問說︰『我請問你,你住家前面的反弓是否位在東南方?』」

 客說︰「老師,沒錯,是位在房子的東南邊。」

 從對方的話音中,感到對老師我的推測似乎有些不可思議,但又不太好意思提問,這應該就是行運中【印星】帶給當事人目前的性格所致。

 我再接著說︰「那麼,家中成員應該有人有糖尿病、婦科、泌尿方面、腎臟、攝護腺或痛風的現象。」

 男主回說︰「老師,我媽有痛風,我爺爺患攝護腺……。」

 命運,到底又有多少人能用菩提智慧來解套它呢?

 八字所引致的疾病,就叫【因果病】,若是由風水造成的凶咎,那就叫【風水病】,倘若是印章引起的,就是【印章病】,要根除不良,就要對症下藥,那才是最根本之方。

599261
184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