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總算鬆了一口氣

鈴~

 對話那頭傳來一溫婉的聲音︰「喂—請問是何老師本人嗎?」

 我回︰「是的。請問哪位找?有何貴事。」

 女說︰「我姓『彭』,澎湖的“澎”,去掉三點水。想問老師有在幫人改名嗎?」

 話音剛落,我立即回覆對方說︰「彭小姐,你先來鑑定名字看看,若沒必要,則無需改名。」

 對方又說︰「那老師我現在就在你官網刊登的地址附近,現在方便嗎?」

 看了看前方電腦的屏幕,目前的時間已是快12點40分了,於是向對方說︰「我待會1點有預約視訊命談,可能要晚點。」

 客人說︰「那請問老師差不多需等多久時間?」

 我說︰「兩點後吧!」

 時針正好來到兩點鐘,對講機響了,我與顧客的視訊命談也已接近尾聲。

 一對情侶入門,待他倆坐定後,我詢問了彭小姐︰「請問,是妳要改名嗎?」

 彭小姐回說︰「老師,不是我。是我覺得我男友近來比較不順,想幫他改個名。」

 我拿出紙筆,請男方寫下資料,待輸入電腦後,將八字盤與姓名盤打印下來交給對方。

※簡述推斷名字如下~

1.你心思縝密,常喜助人為樂,做事樂觀開朗,看得開,凡事喜循規蹈矩,不畏艱難挫折,且事業心強,加上責任感重,但就是遇事不免容易陷入猶豫不決的毛病,對自我的信心也不足。

2.不是雙親的婚姻有問題,就是祖父母的婚姻不佳,且你與家人的緣份薄弱。(※父母很早就離異,父親整天無所事事,母親不知去向,從小是由祖母教養長大,祖父早已不在人世)

3.年幼時曾多次搬家。

4.健康要注意肝膽機能的保健與神經系統及筋骨的問題。再者,勿給自己過多的壓力,要懂得適時調整與抒發,最好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

5.財運方面,雖不用擔心沒錢,但在謀財上卻常有「看得到,吃不到」的現象,建議你不妨多抽些時間進修,以提升自我的競爭力與職場技能。

6.幼時生長環境比較沒那樣熱鬧,且住家鄰近處應該會有像圳溝、大排溝或者是水流之類的。再說,你目前住的屋子外局風水不佳,若不是有壁刀的形煞,就是位在十字巷路或T字路口附近。

 待整個名字推斷完後,我看了看男方的八字命盤,則說︰「你這名字不需要改,因為你的命盤五行喜用是金水,這個名字已幫你彌補原命盤五行不足的缺陷了。」

 對方聽完後,我看其臉上仍稍帶狐疑之色,為了讓他能夠安心,於是略瞥視命盤跟他說︰「就你的八字盤來說,在你走第二步【戊申】大運的階段時,定然多是順風順水,你說是不是。」

 男方低頭回想著,很快接著說︰「嗯~的確如此。」

 我就說了︰「那為何當初你覺得氣運不錯的時候,沒有去讚嘆長輩為你取這好名字呢!反倒當你碰到不如意時,才想來怪罪這名字不妥,你不覺得很怪嗎?你名字都沒變呀!只是經歷的時空不同而已,不是嗎?就命盤說,去年庚子年(2020),與原局產生兩午沖子,工作運不能穩定,氣運差,懷才不遇之感。又今年辛丑年(2021),丑未沖,丑午穿害,境況也好不到哪去,你這兩年的一切主要是受流年的影響所致。而人的命運猶如股票一樣,任何一支股票都會有漲跌,怎麼能因一時短暫的水逆,就全盤否認原名帶給你具有的優勢呢!」

 男方聽完我整個說明後,終於吁了一口氣,然後接續問說︰「老師,你算八字多少錢?」

 我說︰「1800元。但不用算了啦!」

 原本高漲的興致卻被我後面補的這一句話給打消了,落寞之情頓時顯現於臉上。

 為了讓顧客能不虛此行,微笑放心離開,我則免費提供一個開運妙方給他參考,請他去書局買一黃色空白名片盒,用粗的黑筆寫上【亥】或【子】其中一字,接著在下方蓋上姆指印,可多做兩三張,一張放在手機套殼內,一張放在枕頭套內,一張則放在隨身皮夾裡,如果破損,務必更換新的。也可去金飾店買一個生肖屬【豬】或【鼠】的飾品配戴在頸項上,一樣可以達到輔助開運的目的。

 話畢,對方再要求我能否重新講述一遍。

 走筆至此,天心老師相信,社會上有多數朋友都像本故事的男主角一樣,一遇到挫折、不順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改名》。

 【改名】這件事並沒有對錯,問題是它真的是有必要嗎?問題都全是在《名字》嗎?

 老師常在實務服務中跟客人談起,那些在檯面上的企業家、實業家、高官達貴,如馬雲、郭台銘、張忠謀、曹興誠、侯西風、嚴凱泰、連戰、李登輝、陳水扁,甚至是蔡英文、馬英九、陳其邁、朱立倫……等這些政商名流,難道他們都沒有遭遇過不如意的時候嗎?試問他們的名字都是吉祥的嗎?而當他們遭遇到命運困境時,他們有去改了名字嗎?

 既然都沒有因厄運而改過名,那他們會從哪方面去著手調整呢?如果這些顯貴富商不排斥術數玄學,老師相信,他們一定會考慮到陰陽宅,以及他們所用的印章也定然會去講究的,雖可能不會是開運印章,但起碼在印材方面鐵定不會是低等貨。

 有智慧的你,當你細細品味此篇文章後,是否有茅塞頓開之感呢!

 最後送給有福緣的你幾句話~命運將人拋入最谷底時,往往是個轉折的契機,問題是,你懂不懂分辨當中的好壞優劣,並適時抓住正確良方

599530
137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