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就要你~最終篇

 美女仲介向內人問︰「老師是打哪來?」

 夫人說︰「我們來自台中。老師先量測好方位,過程需要些時間,你們可先到大樓內的大廳稍坐等待。」

 一入客廳的大落地窗前,我對著陳先生說︰「你大樓是坐南朝北,但你家屬於坐北朝南癸山丁向兼丑未,前面明堂開闊秀實,有利於事業跟財利,而左方來氣渾厚,入住後可昇旺財運,但卻偏偏在西方落脈,所幸從這裡眺望過去,後方起碼還有三層的山巒向著西方延伸環繞來做為屏帳,以彌補此缺陷。再者,你恰巧選擇第15樓,如果你當初是選在19樓以上,情況恐怕就大相逕庭了。也許這正是當初你擲筊請示 火聖廟的火德星君,祂連續給予六聖杯的答案吧!」

 外局解說完畢,當然就是直奔內局最最最重中之重的心臟要地╴【灶位】

 它可是陽宅第二個大財庫,除了攸關金錢財物外,還連帶影響到健康方面,有時甚至關係到兩性與傳宗接代的事情,你相信嗎?

 朋友,如果你自身願意嚐試的話,老師我倒是可以勉為其難地指導一番,包管你吃手手。

 一般爐灶最忌犯了《開門見灶》《樓梯沖灶》《橫樑壓灶》的問題,有興趣瞭解的朋友們,歡迎日後報名參加天心何老師相關課程的研習。至於其它像是民間說的水龍頭跟冰箱與爐灶相對、冰箱的位置等說詞,老師始終認為只要跟風水吉凶無關的事就不再多費唇舌,幹嘛把一件簡單的事搞得複雜,造成居住者人心惶惶,民眾朋友草木皆兵似的,那乾脆就睡公園野外好了,反正現在很流行野營嘛!

 待量測好灶位風水後,我向陳先生說︰「我建議你改為直立式雙爐……。」

 一番的解說過後,陳先生似乎已明白 火德星君為何要他選擇這一間屋宇,又為何執意讓他邀請我到現場做堪察(※陳先生說自去年開始到現今已看了上百間屋子,唯獨這一間是神佛最認可,而且一踏入室內,也是讓他個人感到很舒服放鬆的屋宅)。

 接著,再繼續為他夫妻倆的睡床、孩子的睡床、書桌、辦公桌做佈局。當要離開前,忽然想起陳先生前晚叮囑的一件事,就是順道也幫他安個聚寶盆來催旺財利(※陳先生在外商企業服務多年,目前年收早已達兩百多萬)。

 我說︰「我可以幫你選個聚寶盆放置吉位,你先遵照我說的方式自己擺弄看看,日後你覺得還不錯,結果也心滿意足了,那就可省下了另一筆請我安奉聚寶盆的潤金費,OK嗎?」

 當結束了這趟堪輿之行,陳先生邀請我們夫妻倆到大樓頂樓的空中花圃欣賞大台北的風貌。

607942
14
659